<返回更多

iPhone 会被黑客入侵吗?

2021-09-16    Hackers爱好者
加入收藏

您的苹果手机尽管iphoneAndroid更安全,但也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入侵。

避免黑客入侵的最佳方法是警惕奇怪的链接或粗略的应用程序,并仅在必要时提供信息。

电池寿命差和性能低下可能是iPhone黑客攻击的指标。

如果iPhone遭到严重黑客攻击,您可能需要将iPhone恢复到出厂设置或更换设备。

iPhone黑客攻击并不常见,但如果您不小心,它们仍然可能发生。

从恶意软件以及从App Store下载的欺骗应用程序以针对特定设备进行有针对性的攻击,您的信息可能会以多种方式被窃取。

iPhone如何被黑客入侵?

iPhone 会被黑客入侵吗?

 

黑客攻击 当其他人在未经您同意的情况下访问您设备上的私人信息或控制它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这是一个广义的术语,位于从坏到非常严重的梯度上。 一些黑客想通过销售广告赚快钱。别人想伤害你。

可疑网站或链接

就像在您的计算机上一样,您的iPhone可能会通过点击可疑网站或链接而被黑客入侵。如果网站看起来或感觉"不正常",请检查徽标、拼写或 URL。

尽量避免连接到无密码的公共 Wi-Fi 网络,这可能会导致黑客访问您设备上未加密的流量或将您重定向到欺诈站点以访问登录凭据。

来自您不认识的号码的消息也很可疑。 幸运的是,现代智能手机擅长抵御恶意软件和勒索软件。

Application Store 上的可疑应用!

与Android设备相比,Apple设备存在于一个更加封闭和受监控的数字生态系统中。

公司对其商店中的应用程序进行了审查,但并非万无一失。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计算机安全和隐私实验室负责人曾说过,要注意那些要求提供更多信息而不是运行所需的应用程序。

例如,如果您下载了壁纸或手电筒应用程序,并且它正在询问您的位置或联系人列表、相机或麦克风,那就是一个危险信号。 很可能,开发人员正在诱骗您提供此信息,以便将其出售。

考虑我是否真的想要那个壁纸应用程序,保持警惕,即使使用官方应用程序,也是有帮助的。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我认为对于普通人来说,你应该是相当安全的。

保护自己免受 iPhone 黑客攻击的方法

iPhone 会被黑客入侵吗?

 

 

iPhone绝对可以被黑客入侵,但它们比大多数Android手机更安全。

一些廉价的Android智能手机可能永远不会收到更新,而 Apple 多年来一直支持旧款 iPhone 机型的软件更新,以保持其安全性。这就是更新iPhone很重要的原因。

Application Store上的应用程序也经过恶意软件审查(尽管有些可疑的应用程序未被注意到)

但是,如果您正在考虑" 越狱 "你的 iPhone— — 取消了对 IOS 施加的软件限制— — 你正在暴露软件中的潜在漏洞,因为你已经消除了一些 Apple 现有的安全措施。有可能在越狱的手机上下载不兼容的破解软件或恶意软件应用程序, 这也是 iPhone 远程接管的方式。应该避免越狱手机,因为它可能会危险地让恶意应用程序未被发现。

如果您 在 iCloud 中备份您的手机,请确保使用强密码。如果有人知道您的密码,他们甚至不需要破解您的手机,因为他们可以从云端下载备份。

打开Apple的双因素身份验证 是另一种保持安全的好方法,可以通过要求另一步验证来防止您的iCloud帐户(Apple ID)被黑客入侵。

保持安全就是"良好的数字卫生"。

从可信赖的来源安装应用程序,除非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否则你可能不想越狱你的手机,不过小心,尽量不要点击你不想打开的附件,让你的手机保持最新状态。

如何判断您的 iPhone 是否已被黑客入侵!

iPhone 会被黑客入侵吗?

 

1、您的手机异常热,或经常死机。

2、尝试加载网站时,您的手机反应迟钝。

3、即使您不触摸手机,电池也会很快耗尽。

这些症状表明手机一直在运行,即使您不使用它也是如此。 有时,最好的指标来自外部,例如当朋友说他们从你那里收到奇怪的消息时。 然而,最复杂的黑客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是隐形的。

当您的 iPhone 被黑客入侵时该怎么办!

如果您知道自己的手机已被黑客入侵,根据发生的情况,您有几种选择。

对于小问题,例如某个应用窃取您的信息,请删除该应用并更新您的软件。

在严重的情况下,您需要擦除iPhone并将其恢复为出厂设置 。但即使你这样做了,如果你已经摆脱了安装在手机上的恶意软件,可能会完全清除— — 特别是如果它已经越狱了。

找专家检查可能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毕竟我们的手机不能总是治愈。

最后,"我不想这么说,但如果你真的,真的需要安全,买一部新手机,"比如说。 "如果有人真的打开了你的手机,这对 iPhone 来说是一个非常高的障碍,他们可以安装键盘记录器之类的东西,这意味着每一次按键,你输入的每一个字母都会被发送给某人。直到你确定它消失了,你不能确定你有任何隐私。"

如果您无法立即获得新手机,则被黑的iPhone可能无法安全使用,因此您最好将其关闭。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