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黑客不敢攻击微信和支付宝?原因其实很简单

2021-04-13   企鹅号  吃米电影
加入收藏

随着手机支付时代的到来可以说是方便了很多人的出行,因为现在的很多人出门都已经不带钱包而是带手机出门了,这就是因为现在的手机支付十分之发达的原因,现在的手机支付发达到了无论是在大街小巷还是在超市之中都可以使用手机来进行付款,而我们都知道我们使用的最多的手机支付软件就是支付宝和微信,这两款软件之中可以说是聚集了众多的钱财,于是很多人就有疑惑微信和支付宝的余额就是服务器数据库中的一个数字而已,那如果黑客攻破服务器改一下岂不是一秒钟变亿万富翁了。但是为什么没有黑客这么做呢?

其实原因很现实,并不是没有黑客想这么做而是实在是做不到,像腾讯和阿里巴巴这样的大公司基本上已经聚集了整个中国一些最优秀的程序员了,一个黑客想要攻破微信和阿里巴巴的防护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为腾讯和阿里巴巴的程序员已经是世界之上最顶级的了,想要攻入他们的服务器之中除非你比这些世界级的程序员还要高上那么一档才行,假如你能够做到的话为什么不加入这些公司拿高薪而是要攻破他们的服务器然后犯罪呢?

 

并且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攻击腾讯或是阿里巴巴的服务器的后果十分的严重,因为即使你成功的篡改了自己的微信或是支付宝之中的数字,但是你怎么花出去呢?只要花出去就会被发现,因为这不像伪造现金流通起来相对的比较方便,手机支付之中的每一笔数字都是有数据记载的,所以即使你成功的更改了自己的微信支付宝的钱包余额,那么也只能自己看看而根本就花不出去。

 

所以说现在的很多人都在担心现在的手机支付这么发达会不会不安全,因为很多人都会这种软件感到有一些不安全的感觉,但是其实是不用担心的,随着时代的发展现金的作用会越来越低,最终现金的作用就只是存在银行之中作为存款的凭证了,而今后在线支付将会越来越发达。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