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七个合法学习黑客技术的网站,让你从萌新成为大佬

2021-11-03    网盾高防IDC
加入收藏

合法的学习网站,以下这些网站,虽说不上全方位的满足你的需求,但是大部分也都能。能带你了解到黑客有关的技术,视频,电子书,实践,黑客工具,本地入侵,数据库等等相关学习内容。

一、HackingLoops

网址:Learn Ethical Hacking and P.NETration Testing Online

这是一个博客网站,主要面向初级水平的黑客,网站上有许多非常有用的工具以及检验分享,包括渗透测试、测试实践、移动黑客等。

二、XCTF_OJ 练习平台

网站:https://adworld.xctf.org.cn/

XCTF-OJ是由XCTF组委会组织开发,这是一个免费的在线网络安全网站,提供来自不同行业专业人士的培训材料和资源。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道德黑客课程,如渗透测试或网路工程师,甚至创建自己的教学大纲,你还可以根据技能类型,级别或证书搜索课程

三、网络信息安全攻防学习平台

网站:网络安全实验室|网络信息安全攻防学习平台

提供基础知识考查、漏洞实战演练、教程等资料。实战演练以Web题为主,包含基础关、脚本关、注入关、上传关、解密关、综合关等。

四、SecurityTube

网站:Welcome to SecurityTube.net

SecurityTube的所有视频都是引用自You Tube,上面的视频种类十分丰富,从攻防安全基础到编写测试,再到攻击等方面,这些视频都是由行业专业人士,或者是经验丰富的安全研究人员编写的。

五、Hack This Site

网站:HackThisSite

这个重点是一个寻找高质量资源的好地方,该网上还提供挑战任务,来学习并练习黑客技术,从初学者水平到高级难度的都有。

六、Hacking-Tutorial

网站:Ethical Hacking Tutorial, Tips and Trick | Free Tutorials. Tools, How to's

这个网站收集了数百个关于黑客和网络安全的教程,电子书和黑客工具等等都是可以在该网站找到,

此外,还提供了有关如何在本地入侵的相关知识。

七、Exploit Database

网站:Exploit-Database.net

无论你是白帽客还是黑帽黑客,数据库都是黑客的一个重要工具,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以前黑客是人如何攻击和修补漏洞的,那这个网站就是为你准备的,你还可以下载上面的杂志,这些杂志涵盖了过去十几年里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网络攻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