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顶级“黑客”能厉害到什么地步?无信号也能上网

2021-03-19    
加入收藏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学技术不断飞升,网络时代占据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数据化时代的到来,串联了互联网与人类之间的密切联系,结合了所有的信息,提供给人们最全面的知识领域。互联网造就了新时代的来临,也意味着人类即将迈向更加先进的社会。站在互联网顶端的那群人,傲视群雄,高高在上,却又暗自隐秘,神秘且骇人,他们就是掌握高端技术领域的“黑客”。

黑客,一直以来就如同神一般的存在,可以肆意操控身边的一切事宜。但凡有无法破解的领域,他们都能随意进入,游刃有余,成为网络世界的知名人物。黑客畅游在网络的虚拟世界里,却也将其变成了现实。他们用自身的技术,改变了现实世界里的规则,一次次的破坏让黑客成为了“违法犯罪”的头号人物。就连网络警察也拿他们没有办法,顶级黑客到底厉害到什么程度?

起初,黑客通过电脑端进行木马病毒的植入,从而控制他人的电脑窃取商业机密。有的黑客甚至侵入银行账户进行盗取钱财,也有的黑客发明了难以攻破的病毒来危及社会治安,让大量的电脑死机,从而使社会面临巨大的经济损失。但这仅仅是普通黑客们的操作,真正的顶级黑客,却有着另外一项特殊的技能,很多人都没见过。

黑客们擅长通过电脑漏洞进行植入木马,但终究脱离不了电脑和网络信号。顶级黑客能在没有信号的地方上网吗?理论上是完全有可能的。首先从根源上来说,信号塔基站是主要搭建网络的主体,这属于运营商的工作范围内。信号的传递是通过卫星发射到信号接收设备上,所以只要拥有两台手机,顶级黑客就能连上网络信号。更何况在如今信息化遍布的世界里,除非在地下三百米,否则都会有信号的。

其实,黑客技术是一种可用性技术,人们可以通过此项技术开展许多绝密的工作,但一定要遵循个人隐私权,运用到维护世界和平上。不知不觉中,人类的文明已经上升到了一定的领域,未来的我们将会面临更大的考验,到那时,可能不再是简单的顶级黑客入侵个人隐私了,其危害性绝对超乎想象。我们当下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吸收新的知识,发挥其所长,才能与顶级黑客相抗衡。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