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19年终黑客工具盘点-推荐篇

2019-12-28    
加入收藏

黑客技术一度被认为是一个神秘的特有领域,随着技术的进步和领域环境的进步,它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一款好的工具,会让工作事半功倍。黑客工具就成为黑客手里的神兵利器。今天华盟君给大家推荐一些2019年优秀的黑客工具。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都是华盟君和朋友们这一年内觉得好用的工具,在此总结盘点推荐给大家!

NO.1 Cobalt Strike -- 后渗透工具

CobatStrike是一款基于JAVA编写的全平台多方协同后渗透攻击框架。集成了端口转发、端口扫描、socket代理、提权、钓鱼、远控木马等功能。该工具几乎覆盖了APT攻击链中所需要用到的各个技术环节。

NO.2 XRAY--一种功能强大的安全评估工具

xray是从长亭洞鉴核心引擎中提取出的社区版漏洞扫描神器,支持主动、被动多种扫描方式,自备盲打平台、可以灵活定义 POC,功能丰富,调用简单,支持 windows / macOS / linux 多种操作系统,可以满足广大安全从业者的自动化 Web 漏洞探测需求。

NO.3 GodOfHacker

功能强大,由各种顶级黑客技术结合而成,基本功能覆盖面广,可满足大多数人的基本需求。此外软件高度定制化,拥有插件功能,可使用各种强大的插件来丰富软件功能。

NO.4 Pker多线程后台极速扫描工具

支持ASP、php、ASPX、JSP、包括自定义扫描 软件包含了常见后台地址、目录、数据库、上传地址、其他地址的收录 支持二级目录或者多级目录的扫描,使用起来极其方便。

NO.5 K8_C段旁注工具6.0

功能强大,实用性强,可批量:c段域名查询,c段主机名查询,子域名邮箱查询,URL指纹识别,提取URL, 批量扫ip端口,c段主机名等等,都可批量执行。

对于刚入门的小白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NO.6 Wscan6

适用web漏洞挖掘,脚本居多,asp,aspx,jsp,php,rar,db等等 也可以添加自己的字典,非常灵活。还有一些小功能,如:md5解密,ip域名查询等。

NO.7 Mimikatz

一款强大的系统密码破解获取工具。该工具有段时间是作为一个独立程序运行。现在已被添加到Metasploit框架中,并作为一个可加载的Meterpreter模块。当成功的获取到一个远程会话时,使用mimikatz工具可以很快的恢复密码。

NO.8 局域网查看工具

一款主要用于对局域网上的各种信息进行查看的工具。采用多线程技术,搜索速度很快。它将局域网上比较实用的功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比如搜索计算机(包括计算机名,IP地址,MAC地址,所在工作组,用户),搜索共享资源,搜索共享文件,多线程复制文件(支持断点传输),发短消息,高速端口扫描,捕获指定计算机上的数据包,查看本地计算机上活动的端口,远程重启/关闭计算机等,功能十分强大。

NO.9 Burp Suite

BurpSuite是用于攻击web 应用程序的集成平台,包含了许多工具。BurpSuite为这些工具设计了许多接口,以加快攻击应用程序的过程。所有工具都共享一个请求,并能处理对应的HTTP 消息、持久性、认证、代理、日志、警报。

可以说是每位黑客的必备工具之一。

NO.10 [嗅探神器]Intercepter

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可查ip、mac、os等,一款嗅探神器。

NO.11 EvilFoca

可在局域网内进行DNS劫持,cookie劫持,Windows平台下局域网劫持测试工具。

NO.12 NetFuke

该工具可以进行ARP欺骗 支持单向和双向欺骗,支持mac指定,适用于内网嗅探。

NO.13 LeGend Rat

可进行漏洞扫描,适用于服务器,属于资深黑客的一款利器。

NO.14 EagleEye-追踪目标

通过收集和分析在不同的网络调用中间件上的日志埋点,可以得到同一次请求上的各个系统的调用链关系,有助于梳理应用的请求入口与服务的调用来源、依赖关系。

NO.15 LOIC 1.0.8 (Low Orbit Ion Cannon)

它是一个开源的网络压力测试工具,使用C编写,简称LOIC,全称LowOrbit Ion Cannon中文名为“低轨道离子炮”。

NO.16 Trape-开源智能工具

trape是一种识别工具,可以让你跟踪任何人,你可以得到的信息非常详细。通过去识别现有的网站所登录的用户,来追踪一个人的虚拟身份。

NO.17 BlackEye-功能齐全的网络钓鱼工具

一款强大的钓鱼工具,可生成的网络钓鱼页面有: 贝宝、易趣、密码货币、威瑞森、投币箱、土坯标识、商店化、信使、抽搐空间、巴杜、VK、杨德克斯、devianART等。

NO.18 VOOKI-Web应用程序漏洞扫描程序

Vooki是一款免费且用户界面友好的Web应用漏扫工具,它可以轻松地为你扫描任何Web应用并查找漏洞。Vooki主要包括三个部分,Web应用扫描器,Rest API扫描器以及报告。

NO.19 Devploit v3.6-信息收集工具

一款利用Python编写的信息收集工具,DNS查找,whois查询子网,子网查询,等等还可进行ip定位等。

NO.20 wireshark 数据包分析工具

一个网络封包分析软件,网络封包分析软件的功能是撷取网络封包,并尽可能显示出最为详细的网络封包资料。Wireshark使用WinPCAP作为接口,直接与网卡进行数据报文交换。

无论是小白还是大佬都非常适用。

NO.21 SocialBox-一种蛮力攻击框架

SocialBox是由BelahsanOuerghi编码的Bruteforce攻击框架,使用复杂,必须掌握参数的使用,还需要了解它的模块。

适用于黑客大牛。

NO.22 Wifite 2.1.0-自动Wireless攻击工具

wifite是一款自动化wep、wpa破解工具,不支持windows和osx。wifite的特点是可以同时攻击多个采用wep和wpa加密的网络。wifite只需简单的配置即可自动化运行,期间无需人工干预。

NO.23 BadMod-检测网站CMS、网站扫描和自动漏洞利用

可以利用该工具来扫描CMS网站并对目标站点进行自动渗透测试,可以说是全自动化漏扫工具。

NO.24 Photon-爬虫工具

一个非常快速的Web爬虫,可以提取网址,电子邮件,文件,网站帐户等。适用范围较广。

NO.25 SocialFish-网络钓鱼工具

SocialFish 集成了Ngrok的终极网络钓鱼工具,用法复杂,最主要的是对社会工程学需要有透彻的理解。适用人群,社会工程师。

NO.26 Netcat

简称nc ,又被称为网络工具中的瑞士军刀,体积小巧,但功能强大。可以在两台设备上面相互交互,即侦听模式/传输模式。

NO.27 xssfork-新一代xss探测工具

完美解决了传统xss探测工具的缺陷,可以准确的检测到dom型xss,实现网页js 的交互,能够真正的模拟浏览器。

NO.28 Kali工具库之Sparta -- 信息收集扫描

Sparta是一个nmap、nikto、hydra等工具的集合,利用各个优秀工具的结合,使渗透测试更加便捷。

NO.29 一款子域名收集软件Subdomain3

Subdomain3是新一代工具,它可以帮助渗透测试人员在短时间内发现比其他工具更多的信息。这些信息包括子域,IP,CDN等。

NO.30 sql盲注工具 bbqsql

在这个工具中,用户可以将各项参数进行预先设置。每次测试,只需要修改一项,就可以执行一次测试,从而避免重复项目的设置。同时,它提供钩子功能,帮助用户对数据进行额外处理,如URL的编码转化等。

华盟君建议大家,仅将这些工具用于教育和学习目的,要学会利用有效的工具防止病毒木马入侵,保护系统等,对于道德黑客行为而言,这些都是完美的应用程序,但是千万不可利用这些工具实施非法黑客活动。

今天华盟君列出的这30款工具仅做推荐,不提供下载哦,觉得好的可以自行下载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