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再遭遇大流量的DDOS/CC攻击时为什么高防CDN是首选

2020-09-23    
加入收藏

DDoS攻击的危害:

DDoS的攻击方式有很多种,最基本的DDoS攻击就是利用合理的服务请求来占用过多的服务资源,从而使合法用户无法得到服务的响应。单一的DDoS攻击一般是采用一对一方式的,当攻击目标CPU速度低、内存小或者网络带宽小等等各项指标不高的性能,它的效果是明显的。随着计算机与网络技术的发展,计算机的处理能力迅速增长,内存大大增加,同时也出现了千兆级别的网络,这使得DDoS攻击的困难程度加大了,目标对恶意攻击包的"消化能力"加强了不少。在此情况下,分布式的拒绝服务攻击手段(DDoS)就应运而生了。DDoS就是利用更多的“傀儡机”来发起进攻,以比从前更大的规模来进攻受害者,导致“可用性”坍塌、失效。

攻击手段:

DDoS攻击通过大量合法的请求占用大量网络资源,以达到瘫痪网络的目的。可分为以下几种:

1、通过使网络过载来干扰甚至阻断正常的网络通讯。

2、通过向服务器提交大量请求,使服务器超负荷。

3、阻断某一用户访问服务器。

4、阻断某服务与特定系统或个人的通讯。

被DDoS攻击并发现象:

网站遭受DDOS、CC攻击后一般会表现出:网站掉包严重,访问网站时要么打不开,要么打开了提示“server unavailable”,刷新后情况依然如此,服务器远程困难,远程连接桌面非常卡,或者远程桌面进去后是黑屏。有的用户勉强能远程桌面连接进去了,但是操作困难,CPU处于100%,内存占用率也高,服务器已处于瘫痪状态。

如果你的服务器也有此表现,可以确定你的服务器已经遭遇攻击了,倘若不及时处理,你的服务器马上就会因为遭遇强流量的Ddos攻击而被机房封闭IP处理,那时服务器以及服务器上的所有网站将完全无法继续使用了。

防范措施:

目前网络安全界,对于DDoS攻击最有效的防御办法是:使用高防服务器和CDN高防

由全世界各个国家以及地区组成一个庞大的网络系统,相当于一个虚幻的网络。任何人检测到的只是节点服务器的IP地址,并不是源服务器IP地址;每个节点全部采用单机百兆独享服务器,金盾硬防抗100G以上DDoS流量攻击+电信云堤上层流量清洗功能,无视任何CC攻击。

高防CDN(网站业务)

将源站内容分发至多个云端高防节点,可防御所有大流量DDoS、完全过滤极端变种、穿盾、模拟等异常CC攻击行为,隐藏源站IP,智能节点近源调度,全线路CN2带宽,给予客户极速的访问体验.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