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DDoS无解?网络攻击为什么花钱防不住?正确的解决方法了解一下?

2019-11-19    
加入收藏

DDoS攻击是目前互联网上最多波及最广的网络攻击,它的历史差不多与网络的历史持平,堪称元老级“人物”。它的本质是一群乌合之众聚集起来搞破坏。

 

DDoS无解?网络攻击为什么花钱防不住?正确的解决方法了解一下?

 

攻击者利用成千上万的傀儡机把受害方打得不要不要的,不分大小老少,大部分网站都遭遇过DDoS,哪怕是有名的专业安全防护公司也遭遇过。

为了降低攻击带来的影响,大家纷纷在网络上寻求帮助。不少网站都是在被打得要死要活的时候,运营才匆匆在网上求助,所谓病急乱投医,被骗的可不少。

为什么无良平台总能得手?

打低价搞诱惑

一来是买家没摸清行情,不知价格底线在什么范围,很容易被骗子下套;二来骗子瞅准了卖家想贪小便宜的心理,对症下套。

虚假宣传搞忽悠

真正的大防御不是什么公司都做得起的,骗子往往打着多少多少T的防御量忽悠人。在骗子口中永远没有一句实话,他们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你计划有变,他们也能马上改口!
 

如何找到真正的防御?

如果是能造成网站伤筋动骨的攻击,接入正规的DDoS防御公司才是最佳解决方案。预算高的就选国内知名的某某云这些,想经济实惠的的可以来云漫看看。DDoS防御先来一吨,实时流量清洗都安排上。

DDoS攻击方式多种多样,来得也出其不意,防御DDoS需要的人力物力成本、技术开发投入都是真金白银砸出来的,远低于市场价的服务谁买谁交智商税。

其实佛山机房那啥了,市场价应该是上升的趋势,但是公司竞争激烈,谁也不让谁,价格才没有涨起来。唉,干安群防护这行也挺憋屈的,就像猪肉涨了工资却不涨一样憋屈。

大流量的DDoS攻击成本每次都要大几千,几百块就想买到等量的DDoS防御,就像是每个月花200块钱请有本事的保安,这种交易怎么看都不正常啊!还请买家擦亮眼睛~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