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么样做好直播?解析薇娅成功要素

2020-08-25    
加入收藏

一、思考风格定位

 

新手主播为了不走弯路,就需要有自己的清晰定位 但不可能第一次开播就能找到自己的亮点,这需要很长时间尝试与积累 之魄平台上发现直播人气的规律和特点,从中找到自己和平台观众的契合点。

二、计划直播间时间

一般直播平台上的人气下午到晚上逐渐升高 从凌晨到白天人气逐渐下降,平台人气越来越多的时候也是主播竞争越强的时候,所以新手根据自己的能力选定一个合适的直播时间。

三、直播地点、环境 设备

个人主播在家直播 ,公会主播在公司直播相比之下,公会主播的环境布置和直播设备都更专业一些,个人主播前期一部手机即可,如果想表演才艺的话就需要有声卡。

四、人气积累 想积累人气

薇娅,淘宝带货女王,如果你还不认识她的话,那就要被这个时代抛弃了。

薇娅2019年双11当天带货27亿,再次创造一个记录。如今每天有大量的产品排队等待进入薇娅的直播间,据说薇娅在韩国直播的时候,房间外站了60多个品牌的老板、产品经理、明星代言,都在等着召唤进直播间。那一场卖出了85万单,装满了12个集装箱,整个韩国都轰动了。

薇娅的成功绝不是偶然,幸福也不是从天而降的。薇娅的成功我们很难复制,但是我们从中找到薇娅成功的三个关键要素。

1,踩准了直播电商这个风口和趋势

薇娅2016年进入淘宝直播电商这个领域,作为最早一批成为淘宝主播的淘女郎,看起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赛道很重要,但是起初直播之路并非一马平川,最开始直播间看她直播的人数最多也只有几千人,而如今动辄就是上千万“薇娅的女人”在看她的直播。想当初因为热爱,薇娅坚持下来,如今终于修得正果。

这是薇娅能够成功的三大关键要素:这其中团队和组织的作用尤其重要,如果我们的企业也想借助直播电商实现企业业绩倍增,你是时候要来思考构建自己企业的直播模式了,我觉得如今企业可以考虑以下两种方式:

1.是借助专业直播机构,比如薇娅的直播机构,不过如今薇娅团队的报价会比较高,企业需要量力而行 ;

2 .是搭建自己企业的直播团队了当然团队的搭建绝非一朝一夕之功,企业必须要有长期持久的准备。

2,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薇娅的成功离不开三个足够:足够拼命,足够专注,足够认真!

3,团队的力量

好的主播离不开优秀的运营人员,薇娅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奥利就是一位特别优秀的运营人才,他喜欢研究产品,对后台操作,产品功能挖掘,以及数据解读都很擅长。他的另一个特点是点子多,经常能想出有趣的直播间玩法。

飞鱼是深圳琪星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直播电商创业孵化,汇聚直播、电商行业创新人才为直播电商创业者、农业合作社、中小型企业提供直播电商培训指导、产品拍摄、内容策划、运营推广、货源供应、人才输送等服务。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