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5G时代的直播发展方向是什么?

2020-08-25    
加入收藏

5G的来临使得互联网发展越来越快,5G已经慢慢的在整个中国开始普及,那么当5G来临之后网红直播带货是一飞冲天,还是跌落谷底呢?

从现在的发展趋势来简单分析,暂时还没有什么行业能对网红带货形成竞争,那么未来直播带货可能会是一个巨大风口,因为它暂时是没有天敌存在的。

未来直播的走向是什么?

至少在下个五年,互联网直播仍是毋庸置疑的风口,直播行业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将影响到新一代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脉络。

未来,直播行业至少在以下三个方面发挥重大动能:

1、直播的社交化

直播的动能在于社交,缺乏社交的直播就如同被断掉双臂的维纳斯。社交发力点在于直播和短视频,没有视频和直播做支撑的社交就如同水中的明月。

直播与社交的深度融合比较难,主要问题出现在各大平台垂直领域的势力范围早已划定。必须明确,未来成功的模式,一定是相互融合而不是相互排斥,相互借力而不是独立开发。

2、直播的商业化

内容变现本来很美,很多网络平台在内容变现领域发挥得很好,如信息流广告、电子商务发展、大数据营销等。但是,直播的商业化并非仅在打赏、电商等原始阶段。

优质直播内容才是真正的稀缺品,如知识分享、远程会议、远程教育、生活分享、直播扶贫等。

3、直播全面技术变革即将到来

5G时代已经到来,可穿戴设备、物联网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等技术,即将全面改变目前头部直播的现状。

网络时代,真正能够彻底淘汰一个平台的不仅是市场,更要命的是技术的革命。

当5G普及之后相信短视频和直播都会迎来一个新的高速发展的时期,直播带货也会迎来一个新的巅峰。

在这期间网红带货会是一个新的风口,只有把握住的人才能赚钱,现在已经有很多明星开始进行网络直播,甚至连线一些主播进行合作带货。

智美严选是智美科技旗下运营新零售板块的供应链服务商,智美严选汇聚全球的优质高性价比产品,服务以主播,直播机构为主的新零售渠道。

为了将5G时代的政策红利和行业发展契机升级、融入到平台核心战略,智美严选前期做了大量的铺垫工作和市场研究。

而作为当下最为火爆的5G直播带货,将是人人触手可及的契机,全民皆网红的时代即将到来,因此为了帮助、扶持更多普通人能够抓住时代红利,智美严选成就一个新零售平台,在这个流量变现的时代,只有掌握正确的网红成长方式,你才能够有可能获得成功。

智美严选既有高性价比的产品,又有直播产业基地,还有千万级粉丝的主播,推出“打造网红主播的一站式服务”,成就百万网红是君子道平台的战略使命,下一个时代风口一定是5G直播,期待你的到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