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短视频直播对商业有哪些影响?

2020-08-19    
加入收藏

朝九晚六的生活中,短视频娱乐直播,实现了我们碎片化的娱乐。当然,有人的地方除了江湖还有商业。那么拓今直播对商业有哪些影响呢

1,电商,在这个碎片化的时代,日常性的努力生活,选择性的惯常慵懒,是很多人的生活状态。在刷视频休闲娱乐的时候,顺带买了些消费必需品;捧腹大笑的时候意外被某个爆红产品吸引等,这何止是满足了需要,简直是命中喜好欲罢不能,还能顺带满足一下“逛”的馋。当然随着产品接连的爆火受益,越来越多的电商开始投进拓今的怀抱。拓今平台包含多种变现方式:可短视频打赏、直播打赏、直播带货、开通小黄车等。

 

2,旅游业,你曾想去古城小巷撑把油纸伞,看看南方的雨爆烈还是娟柔;想躺在北方的丛林间,瞧瞧枝叶间的阳光是光滑还是斑驳。拓今直播上很多人去了你喜欢的远方,远方不再远,消除了距离感,很多不著名的地方也都开始火热了起来。旅游业也找到了适合自己且更有效的传播方式。发布优质的内容,可以得到优质内容加权推荐,获得更多的曝光量。平台的内容大众化,让每个人分享生活,只要个人账号符合优质内容,同样可以宣传个人IP标签

 

3,实体店,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实体店的发展极其艰难,然而通过与拓今直播合作,网红宣传或直播或者自己直播,生动鲜活地将实体店吃喝玩乐等特点展示出来,不仅吸引了同城客户,甚至全国各地的“吃客”慕名而来。企业可在平台开通多可企业号,便于企业推广。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