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线下Dev Day即将盛大启幕,全面了解亚马逊云科技的技术

2022-09-07    事实听我说
加入收藏

云上精彩岂止于此?线下Dev Day即将盛大启幕!你不仅可以全面了解亚马逊科技的技术,还能观看高手如云的开发者大赛决赛现场体验有趣的演示,尝试新奇的动手实践。今天,就带你提前一睹为快!

亮点一 精英齐聚开发者大赛展开巅峰对决

上千位优秀的开发者参加了亚马逊云科技【2022 Al For Good遥感光学影像目标检测挑战赛】以及【ServerlessFor Good-2022繡程挑战赛】高手过招巅峰对决,最终的决赛路演将在线下Dev Day现场展开,在这里你能看到高燃的比赛场面与大神们的实战作品,答辩路演,全程干货输出,谁能最终脱颖而出?等你来揭秘!

亮点二 开发者的内容盛宴

首次与国内知名开源基金会、开源技术社区、创新企业共同打造属于开发者的内容“盛宴”,带你更全面地了解亚马逊云科技的技术生态,为你解读云上新场景、新趋势——面向未来的技术创新与落地,分享基于亚马逊云科技的新型技术实践。更有技术分论坛聚焦云基础架构与云技术应用创新,为你全面解读相关技术方案与应用实践,与你一同探索云上世界。

亮点三 亚马逊云科技特别打造沉浸式“技术乐园”

在线下Dev Day中,将推出3大“明星”实操项目:Server-lesspresso工作坊、安全攻防体验赛和Build on Sagemaker Canvas训练营。在这里,亚马逊云科技技术专家将与开发者一起探索亚马逊云科技的云原生技术,为你演示面临棘手安全问题时的解决方案,以及如何进行无代码机器学习预测等等开发者还将有机会亲手构建Serverless咖啡点单系统,品尝一杯“无服务器”咖啡,还有丰厚的现场挑战定制周边等你来赢。

亮点四 行业大咖传授技术之道

重量级业界大咖,为你解读技术之“美”。更有神秘嘉宾以独特、专业的视角帮助开发者从技术设计的根本原理来理解亚马逊云科技技术的发展与更迭。解读亚马逊云科技如何用充满“技术美感”的方式,帮助开发者实现更简单、自由、高效的开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