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比特币再度升破70000美元 未受美国ETF资金外流影响

2024-03-26  环球市场播报  
加入收藏

比特币的狂热拥趸似乎并未受到上周美国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资金外流的影响,比特币再度短暂回升至70,000美元上方。

大多数字资产周一上涨,比特币一度上涨5.8%至70,014美元。这是一周多来该代币首次突破70,000美元。以太币上涨约5%,Solana和狗狗币涨幅均超过4%。

上周这些ETF遭遇近9亿美元撤资,反映出Grayscale Bitcoin TRust的持续资金外流以及贝莱德(816.21, -8.62, -1.05%)和富达投资ETF认购量趋于缓和。自1月推出以来,这10支基金上周的表现为今年以来最差之一。

“尽管ETF资金流入受到拖累,但大量出价集中在6万美元区域附近,表明市场急切地想要逢低买入,”数字资产对冲基金INDIGO Fund的联合创始人Nathanaël Cohen表示,“你需要在较低水平获得流动性,以便后续走高,产生上涨势头。”

关键词:比特币      点击(8)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比特币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