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入行亚马逊第一步:搞懂这6个常见缩写概念

2021-05-26    卖家精灵
加入收藏

亚马逊小白在探索亚马逊海洋时,常常遇到一个难题:即不知道一些字母缩写概念是什么意思,像AD、SP、AC……

这一篇文章,就为你揭开这些字母的神秘面纱。让你下次看到它,胸有成竹,不再因为看不懂而耽误选品或运营进程。

 

一、BSR

Best Seller Rank的缩写,即卖家的产品在该类目下的销售排名,每一款产品在不同类目与不同站点中的BSR排名是不同的。

一个排名靠前的BSR,不仅说明了自身产品的实力,同时还可能提升销量。因此,高含金量的BSR也成了许多卖家追求的目标。

 

入行亚马逊第一步:搞懂这6个常见缩写概念

 

 

在亚马逊BSR页面,打开卖家精灵插件,可快速预览各产品在不同类目下的BSR排名。

 

二、Listing

亚马逊的Listing页面就是亚马逊网站上的商品详情页面,每一款商品通过卖家后台上传成功后,就会生成一个独立的Listing页面和与之对应的ASIN号。

而相同的商品(信息完全一致, 包括UPC、品牌、厂商、包装及商品各种参数)则共享同一Listing页面。顾客可以直接通过浏览Listing页面,了解您所售的商品并且下单。

一个Listing页面的基本组成部分有:产品图片、产品标题、五行卖点、产品价格、配送方式&配送费用等等。一个Listing的好坏决定了产品的转化率,对销量至关重要。

 

入行亚马逊第一步:搞懂这6个常见缩写概念

 

 

在任一Listing页面,打开卖家精灵插件,可看一款产品的质量得分以及得分明细,根据扣分原由有方向地去优化Listing。

 

三、AC

Amazon's Choice的缩写。将鼠标悬停在Listing页面Amazon's Choice标志上,可以看到一行注释:Amazon's Choice highlights highly rated, well-priced products available to ship immediately.(评分高、价格合理,并且可立即发货)。

是亚马逊为了帮助顾客在购物搜索时节省时间而推出的一个功能。系统根据Listing的表现而分配给少数Listing,亚马逊会在优质、好价的产品上标注Amazon's Choice。

带有Amazon's Choice标识的Listing,消费者可以通过Amazon Echo音箱(智能语音助手)直接购买

Amazon's Choice标志是「特定关键词」搜索结果才有的,用其他关键词搜索产品并不一定会有这个标志。

 

入行亚马逊第一步:搞懂这6个常见缩写概念

 

 

用卖家精灵关键词反查功能,可以看到该ASIN在哪些关键词下拥有AC标志。

 

四、A+页面

亚马逊美国站对通过品牌注册的第三方卖家开放了A+页面,这项功能将直接让Listing页面转化率飙升,提升竞争力!

所谓A+页面就是:图文版商品详情页面,通过它你可以使用额外的图片和文本,进一步完善商品描述部分。

当竞争对手都用上了A+页面,那么也必须要赶上了。通过充满感染力的图文,吸引消费者下单。同时卖家也可以根据竞品的A+页面,去分析对方比自己产品领先的优势。

 

入行亚马逊第一步:搞懂这6个常见缩写概念

 

 

在任一Listing页面,打开卖家精灵插件,即可在上方快速预览中,一键批量下载该Listing的A+图片。

 

五、Reviews 、Ratings、Q&A

Reviews,指的是真实留评;

Ratings包含所有的评论——未购买直评、真实留评、直接打星级不评论;

Q&A是指Question & Answer。

Reviews的数量和质量,对Listing转化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同时,在竞品的Reviews中,可以看到买家对产品的满意度、惊喜点、使用场景,以及需求未被满足的地方等。

而亚马逊Q&A,作为亚马逊买家社区的一个交流利器,为用户提供了sellers与buyers、buyers与buyers之间交流产品特性、功能、质量品质等问题的区域。通过问答的方式,可以提高了Listing的活跃度,进而提高Listing的权重和曝光。

通过Q&A内容,可以发现目标消费者对产品的诉求、使用场景等等。

 

入行亚马逊第一步:搞懂这6个常见缩写概念

 

 

在任一Listing页面,打开卖家精灵插件,可以批量下载该Listing的Reviews和Q&A。

 

六、SP

Sponsored的缩写,是指亚马逊商品付费推广。推广商品一般出现在搜索结果的右侧或最下方,帮助提高商品的曝光次数、点击次数等。

 

入行亚马逊第一步:搞懂这6个常见缩写概念

 

 

在关键词搜索结果页面,打开卖家精灵插件,可以看到带有SP标志的商品详细信息。

亚马逊之路漫漫,随着选品及运营工作的推进,新手卖家将识别更多的缩写概念,并慢慢灵活运用,学会更多选品方式及精细化技巧。卖家精灵,将助你一臂之力。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