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亚马逊店铺会被封?亚马逊店铺申诉流程是怎样的?

2021-04-27  今日头条  AMZ123跨境导航
加入收藏

亚马逊店铺被封可不是一件小事,卖家们如果碰到这种情况千万不要慌慌张张,首先要仔细看邮件通知,看看店铺被封是因为哪些原因,然后再去申诉。那么导致店铺被封的原因有哪些呢?店铺解封申诉流程又是怎样的?

 

亚马逊店铺被封的原因有哪些?

 

导致亚马逊店铺被封的原因一般有五种,分别是侵权,账户关联,违反亚马逊销售规则、销售违禁品和限制品等,产品不符合亚马逊相关规定,货物迟发率低于4%。

 

所以卖家如果真的出现店铺被亚马逊封了的情况,第一时间应该要冷静下来,仔细找出店铺被封的原因。不过呢,在平时的运营中,卖家一定要遵守亚马逊的规定,不然店铺被封,受损失的是卖家自己。

 

亚马逊店铺跟卖申诉解封流程是怎样的?

 

1、卖家登陆卖家帐户,并点击Performance Notifications;

 

2、找到卖家权利被撤销的消息,并点击“申诉”;

 

3、点击“决定申诉”按钮;

 

4、在文件栏填写具体行动方案;

 

5、点击“提交申诉”,之后卖家将申诉发送到Seller Performance。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