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拼多多无货源 新手0基础如何做好店铺?

2021-04-19  今日头条  就是那么甜吖
加入收藏

现代社会的发展,互联网电商已成为越来越多关注的话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进行网购。在网上买东西很便利,省时省力。也是这个原因,现在很多的兼职创业朋友选择了做网店。但是由于淘宝竞争力太大,那么新型的拼多多就成了大众首选,当然,传统的网店操作性比较费事,需求支付的精力也很多,所以很多人认准了无货源开店方式,那么这种无货源方式是如何去操作的,新手做起来费事吗?究竟靠不靠谱呢?今天就为咱们详细介绍一下。

什么是拼多多无货源开店呢?

其实也很简单,不用你自己找物流不用你自己囤货,就像你网上购物一样,比如有买家在你店中买一件商品,你直接从其他平台上拿商品加价到自己的店中就可以出售

不像淘宝 需要囤货规则多又封店,也不像是微商那样积压货每天发朋友圈,只需要弄台电脑一部手机在家不出门就能够完事,一个月几千到几万元不等(跟店铺数量有关),虽然做起来简单但是也是需要方法和技巧的,并不是人人都能操作的。联系wsid688

特点就是高效率,不断货,易操作,不滞销,多爆款,低成本。这个操作过程也很简单,不需要进货,不需要囤货,不需要装修,不需要推广

想做好拼多多无货源,第一重要的是选择产品,第二重要的是精细化经营。

精细化运营最直白的就是杜绝无脑的商品配送,系统优化品类、产品数量和数据,提高店铺的权重和排名。通过运营,商店可以平衡订单,实现利润最大化。对于拼多多店群内的商家来说,重要的不一定是店能不能做快,最重要的是店的发展方向和店群的运营思路和系统方案。只有确定店铺的发展对象,才能有条不紊的发展,才能让店铺更好、更稳定、更高效的发展。

拼多多无货源 新手0基础如何做好店铺?

 

做店铺群需要大家注意的几点:

采集商品需要注意的问题

1,对于服装类的产品,在不熟悉的情况下不要采集,尤其是女装为一级危险类目,因为服装占用客服率、退货率比较高。而且,服装虽然利润比较大,但是做服装的人同样多,他们有经验,熟悉规则,所以你在没有经验的情况下想在服装大军中打开一条路太难了。联系wsid688

2,食品和图书类的也尽量不要去采集,因为需要有证书和一定的门槛,不建议选择这些类目。

3,商品采集后上架要注意含以下信息的不要上架:图片详情和宝贝标题带店铺名字或者旺旺名字的;淘宝全网仅一家出售的宝贝;模特图片是当红明星的;标题、主图带品牌的;包含上述的宝贝不要上架。

商品加价需要注意的问题

1,新手不要太在意前期的利润,尽量找些价格低的日用商品,加价少点,这种产品需求量大,出单多,比较适合店铺前期做信誉。下面这个店铺就是操作不到一个月的店铺属于:

2,等信誉高起来,后期可以上利润比较高的产品。可以采集定价(8--25)区间的宝贝,因为这部分属于低价热销品,然后定佣金比例(0--30%)采集销量10以上的产品。

3,采集到的那些低价包邮的产品,可以适当的提升价格,采集到的高价高佣金商品,可以减价出售,赚中间的佣金差价就可以,当然也可以原价卖,赚佣金就可以,这要看自己怎么选择。联系wsid688

新手一定要做好选品和定价的准备工作,不要急于开店出单,只要把选品和定价做好,出单是迟早的事。还有最重要的是不要嫌烦,不要嫌累,每天坚持去做,不能两天打渔三天晒网。

精细化运营思路,精品店、配送店的运营思路,包括店铺的主要类别、爆款关键词的选择、热搜关键词、产品的选择、加载后的运营思路、举报活动、做精细化运营等。

要想做好拼多多,主要的就是不断学习,在不断地学习中增长经验。对于新手来说只有掌握一定的店铺运营知识方法和技巧,店铺才可以更快,更稳定的发展下去,而平台做出一定的调整之后,才可以快速的做出应对方法,这样店铺才是良好的发展下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