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电商常见的促销形式有哪些?

2021-04-15  今日头条  桥为人人力
加入收藏



 “促销”对于电商来说是获取订单和打开销量的一个重要手段。尤其是现在社交电商兴起,商品同质化严重,竞争越来越激烈,商家也开始搞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那么促销常见的活动形式有哪些呢,本文桥为人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

  首先,降价是我们最常见的一种促销方式,但是不建议经常使用,一般遇到重大节日,比如6.18,双11等,用在物美价廉的产品中,促销周期不宜过长,否则有可能降低客户的购买欲望,起到反效果。

  其次,打折是比较常见而且促销效果比较明显的一种方式,通常是按照商品正价的7折或8折销售,让客户感受到实打实的优惠,引起客户对商品的购买欲望,满足客户的购买需求,从而达成交易带来转化。

  再次,买一送一,即购买某种产品,赠送另一种产品的方式,选择的赠品要对用户有用或有吸引力,才能促进主产品的销售。以化妆品为例,客户下单我们就送体验装,这对客户来说是有需要的产品,还能帮用户省钱。

  最后,就是被某多带火的拼团购,拼团相对其他促销方式来说,传播力度强,且推广效果明显,但是拼团利润相对较低,所以在选品上,可以选择库存较多的旧款产品,成本价较低,薄利多销,较少商品积压,高价商品不建议采用此促销方式。

  除上述几种方式外,常见的还有满减,返现,多件折扣等形式,不管哪种活动,首先要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让客户有赚到的感觉才能达成促销效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