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亚马逊跨境电商,到底是机会还是陷阱?

2021-04-12  今日头条  亚马逊小麦家
加入收藏

最近看见铺天盖地的服务商的广告,基本都是夸张的宣传亚马逊的利益点,绝口不提真正的实际情况。比如,只要一根网线一台电脑就能轻松月入几万美金之类的说法云云。

那咱们就来说说亚马逊跨境电商行业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首先介绍一下,我是一个程序员转行做亚马逊的卖家,做了差不多有5年的时间,在我看来亚马逊跟其他行业一样,挣快钱,暴富这些标签不应该也不合适贴在它身上,它是一门生意,它需要你花时间,花精力去学习去钻研去试错去积攒经验。

我当初一个人从零开始,因为不懂规则弄废了三个店,因为不懂运营连着半年就出了几十单,一个人磕磕绊绊直到现在,自己买了车买了房,这其中的艰辛难以言表。

几年前的亚马逊算是比较好做的,多少有人带一下,你总是能挣钱,不管是铺货还是FBA都是挺好做的,但是现在不是几年前,现在不是铺货的时代,诚然有些公司团队还在大面积的铺货,并且效益也不错,但那也是个例,这种几年前我们都不是很认同的做法,现在却被各种服务商,大传特传。其实仔细想想,这个东西要是真的那么好做,那么好挣钱他们自己为什么不做呢?

现在的亚马逊,越来越趋于精英化,你要入手,就要有好好做的耐心和准备,绝不是广告中说的那么简单。

我们业内有一句话,七分靠选品,三分靠运营。选品和运营都不是能够一蹴而就的事。最大的难点也在这里。过不了这关,你永远都只能是这个行业的淘汰者,关于选品和运营我在后面的文章会讲到,这里不详述。

总之是要告诉大家,这是一份有潜力的事业,但是不是一份简单的事业,要理智周全的对待。

祝新老卖家早日大卖!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