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跨境电商物流专线有哪些模式?

2021-02-08    
加入收藏

跨境电商物流线路有哪些模式?今天就带你们认识一下,一般来说,小型跨境物流选择快递或空运,一般不需要清关,可以提供门到门服务。大宗货物海运或铁路运输时,需要单证和通关,时间比较慢。但价格便宜,是跨境物流的主要运输方式。

跨境电商物流专线有哪些模式?

 

国际物流主要包括国际快递、国际平邮、国际空运和国际海运。

国际快递:办理快递报关和空运,包括:

  • 国际邮政快递:如大陆的ChinaEMS、新加坡EMS、USPS(美国邮政)、PARCELFORCE(英国邮政);
  • 商业快递:TNT、UPS、DHL、FEDEX,统称四大快递;
  • 专线:用包机运送到国外,找到可靠的物流合作公司送到目的地,直接送到家门口。

国际平邮:国际小包、邮政大包;

国际空运:走正式报关,空运;

国际海运:走正式的报关和海运。

跨境电商物流主要有哪些?

1.联邦快递

联邦快递(FedExExpress),中文名称为美国联邦快递公司(American FedEx Company),也是美国最大的快递公司之一,在世界各地设有多家分公司。

主要服务地区是美国,约占整体业务的80%。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快递多采用空运,物流运输高效便捷。

2.DHL速运

DHL,是一家成立于美国的运输公司。它由德意志邮政集团全资拥有,是世界上最大的运输公司之一。

DHL快递在中国大陆因与中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中外运)合作而被称为DHL中外运敦豪,日常使用DHL;在香港,公司注册名称是DHL敦豪国际,但DHL还是用于日常使用。

3.UPS快递

UPS快递,中文名称为美国联合包裹服务,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快递公司。UPS的服务区域主要是美国和欧洲,其中美国约占90%。但是随着中国跨境电商的兴起,亚洲市场近年来也有了很大的改善。

海拓通的海外FBA海外中转仓,提供FBA退换货、转仓、重打或代贴标签、FBA产品检测、分箱、代缴关税,保险等服务。跨境卖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所需选择运输渠道将货物运送至海拓通的海外仓,并以此作为中转点,再分批配送至美国FBA仓库,既节省发货时间,又可增强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利于跨境电商卖家的自身发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