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拼多多经营主体公开“订单物流时效管理方法、系统”等专利

2021-02-03    
加入收藏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拼多多经营主体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开多条物流相关专利,包括“订单物流时效管理方法、系统、设备及存储介质”、“包裹重投递方法、包裹投递方法以及相关设备”、“物流服务的位置覆盖范围数据更新方法及相关设备”、“寄件方法、装置、电子设备以及存储介质”等。

企查查信息显示,其中“订单物流时效管理方法、系统”专利摘要称,通过采用本发明,一方面,无需用户手动操作,避免了因为用户与电商平台系统多次交互而降低退件效率,保证退件流程的及时启动,另一方面,简化了电商平台系统的退件启动流程,在电商订单数量日益剧增的情况下,可以有效地减轻电商平台系统对订单物流管理的负担。

编辑 沐沐 校对 张莹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