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亚马逊流量不可忽略的来源方式

2021-01-20    
加入收藏

●类别搜索

关键字搜索和类别搜索是买方使用的两种最常见的搜索方法,甚至超过了促销广告产生的流量。

因此,如何优化类别搜索主要分为以下两点:

1.设置正确的分类节点:首先关注然后分散

2.优化类别浏览属性:上传产品时准确填写产品属性

●排名搜索

亚马逊有各种排名列表。在每个列表中,抢占榜首也将带来我们流量的较大增长:

1.最佳排名:最相关的指标是销量和好评。鼓励买家写好评论对排名最高有很大影响;

2.新产品排名:每天在热门时间段(通常是当地时间18:00-22:00)上传新产品;

3.折扣排名:设定价格线,每天都有超低折扣产品;

4.价格排名:产品结构和价格级联

5.买家评级排名:优质产品+快速物流+积极沟通以提高评论的质量和数量。

●相关推荐流量

亚马逊将根据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和购买行为以及类似产品的购买者的购买行为,积极为客户推荐产品。

为了使用这种方法吸引流量,首先,我们需要研究消费者的行为,了解产品之间的关系,然后根据这种关系最大化对产品的选择。

要通过相关流量的概念来优化产品选择,您可以从以下角度考虑:

(1)从主要产品关系考虑;

(2)从产品替代关系考虑;

(3)考虑产品类别的相关性;

(4)考虑产品的价格梯度:不同的性能,差异化的价格范围。

分析TOP100的中低分数:从同行的不良评论中学习,以改善我们的产品。

网站内的促销流量

现场促销是亚马逊卖家积极获取流量的最重要方式,也是运营商的基本技能之一。与现场流量相比,现场流量更加准确。现场促销有两种主要形式

1.通过CPC广告宣传产品

2.通过亚马逊的促销功能进行促销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