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跨境电商的坑

2020-12-02    
加入收藏
前几年做B2B的工厂都在做亚马逊跨境电商了,做淘宝的夫妻老婆店也开始做跨境电商了。但鲜有成功的,大家都觉得是资金不够烧、运营不够好。其实这些并不是很重要,资金不够,完全可以和供应商谈、支付宝贷款等,有个几十万,周转快的话,一年翻个倍不夸张吧。运营也没有那么神秘,做好图片、描述清楚、关键词设置准确、拿到购物车、做点点击广告、谷歌搜索每天也搞个几十美金,也就差不多了,前提是关键词一定要精准。其实真正的坑是你的选品,卖庭院家具不错吧,客单价几百美金的!但这个绝对是坑,体积大运费高、仓储高,海运速度还慢。卖小电子产品,运费少、仓储便宜、还可以空运增加流转率!但是绝对红海。深圳这里的便宜货分分钟就把你干掉了。但是再仔细想想,便宜货除了便宜以为还能给用户带来什么?好了,蓝海来了。不是所有产品不需要售后服务的,尤其是那些复杂的电子产品,手机壳充电线忽略啊。而且越是价值高的就越需要品牌和服务,你永远只是卖货思维当然是看不到这个层面的。选品前先调查一下竞争产品,如果已经几万个Listing了,就直接忽略吧。如果做的人不多,而且每家卖家的评论最多也就几百个,去思考一下客户的需求、看一下亚马逊的竞品的差评,十有八九你会有所收获。做电商就是做服务做口碑,不要想复杂了。产品为王!本人是美亚儿童定位手表第一卖家,四年前就是跌跌撞撞不断改良产品、不断提升客服才慢慢做起来的(如果你有N轮融资的请忽略)深圳的便宜货都被我干掉了,我价格比他们贵的多得多。在这里只想告诉大家请不要被跨境电商的利润率和黑科技运营忽悠了,先精心打造好产品,然后想办法给顾客最好的服务,有点耐心,假以时日,成功是必然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