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小白入手亚马逊测评需要准备的五个点

2020-11-25    
加入收藏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测评师小夏,上一期视频给大家讲解了什么是亚马逊测评和做亚马逊测评需要准备的五个点,很多新手朋友私信我能不能详细讲解一下这五点,那么今天就给大家讲解一下。

一、运营环境 是指我们所用的网络IP,应用环境,是否纯净,最好一个环境对应一个IP对应一个亚马逊账号。

二、买家账号 我们所用的亚马逊账号重注册号到养号到拍单到下单一系列流程的操作是否规范,还有购买的留评号是否稳定,能否提供详细的账单信息。

三、运营设备 我们做测评必须需要一个测评设备可以是电脑可以手机或者是平板。

四、接单资源 是否能够找到比较靠谱的中介和卖家,有一个长期合作的卖家也是做这一行的必备需求。

五、流动资金 因为有些中介返还本金需要7天左右,这个周期就需要充足的流动资金来运营,可以根据个人或者工作室的情况提前预算资金,避免后期资金周转不开的尴尬局面。

如果你能够满足这5点,那么测评的大门已经为你打开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