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做电商的你们都是怎么做售后的呢?

2020-09-18    
加入收藏

电商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售后这一块是每一个电商人头疼的问题。我做的是家装类目,在经营过程中,归纳起来主要有二类客户要求售后,一类客户是对产品不满意,没有达到人家预期而要求售后,还有一类客户就是商品在运输途中或多或少包装损坏而要求售后。我是怎么处理的呢?

做电商的你们都是怎么做售后的呢?

 

 

一、拖!为什么说拖呢,绝大多数要求售后的客户,都是刚拿到产品时提出的,这时,客户正在气头上,解释再多客户也听不进去,还会认为你在逃避问题,所以这时候我会找借口让客户先等一等,我不忙的时候去联系他。这样让客户先冷静下来,找个时间在正面回应。

二、磨!对于那些无理取闹的客户,我就直接正面回应,你不满意你就直接退货,但到付拒收,损坏拒收,我一般是不没买运费险的。先给客户来硬的,等客户磨磨唧唧一阵后,在跟客户来软的,返点小钱,前提是客户给好评,至少不给差评!

做电商的你们都是怎么做售后的呢?

 

 

对于商品运输途中损坏要求售后的,这时候诚恳的道歉,请求谅解。影响使用的,出运费退货或者换货,不影响使用只影响美观的,补偿一下,让客户满意,客户就是上帝,东西坏了身为一个卖家就应该必须有个态度。

三、求!我店铺有部分好评都是从售后客户手中获得的。处理售后,手段都可以用上,先打后压,先软后硬,都是一个目的,尽量不退货,绝对不差评,与客户求情尽量求个五星好评,拼多多平台不准与客户加微信,但我认为,有时候处理售后,加个微信,显得没那么利益化,更有感情,更好解决问题!

以上就是我遇到的一些售后问题,欢迎大家参与讨论,说出你们的秘诀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