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淘其他店铺商品详情流量玩法

2020-09-15    
加入收藏

最近很多商家问我关于手淘其他店铺商品详情流量玩法”,关于手淘其它店铺商品详情这个路径的玩法,手淘其他店铺商品详情流量主要是在浏览竞品的客户通过宝贝的底部或者右侧有一个看了又看”。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淘宝-商品详情页底部邻居好货的版块进入到店铺。

买手操作细节:

第一步:买手在操作BD的时候,先要求用我们类目的核心大词搜索结果后,点击竞争对手的ot直通车位,目的是让买手获取人群标签权重

第二步:分析生意参谋选词助手,让买手搜索有会成交的3-5个精准关键词,在搜索结果页面点击同行竞品产品去浏览

第三步:精准关键词找到自己的产品进店深度浏览,评价点赞,问大家问一下,收藏加购物车都这一下并且关注店铺

第四步:退出手机淘宝,重新打开,直接用二级词浏览你需要卡标签的一个竞品,把详情页拉倒底部的领家好货看有没有出现我们需要操作的产品,有的话通过这个渠道进入店铺下单这个链接,下单的时候拍高价sku,如果无法出现,再换个竟品试试。

BD数量上安排建议3-5-8-13递增坑产的布局操作,有效果了再继续增加坑产。

注意事项:我们在选择BD平台时要流量补补或海淘流量,这样买手账号质量有保证,有人问我按上面的步骤做了,但是没效果,我让他去查买家号,结果是一天接好多单的那种,我说没被降权就不错了一定要选靠谱的。

主图很重要,主图点击率要高于行业平均的倍【同时自己产品点击转化率要达标】。

要做好基础销量,包括了20个用心评价和晒图。有个商家和我说,新品从零开始开车撸,问我成功几率如何?我说除非你的产品真的非常好,否则真的很难,赛马机制导致销量越高越容易爆这个流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