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做亚马逊跨境电商需要注意的几个大坑,该怎么避过呢?

2020-08-22    
加入收藏

今年的跨境电商再成为引人注目的关键词,很多人在没有进行了解了情况下贸然进入这个跨境电商的行业中,(在这里说一下,多去了解了解的没有什么坏处,不要被一些招商公司忽悠了)虽然这个平台扶持力度大,利润高,但是还是要多留个心眼,以免入坑。

 

1,供应商。亚马逊是根据破销量库存等因素排名的,如果一个产品你辛辛苦苦做成了爆款,但供应商出现不发供货,产品的质量不能保证的话,那么你的信誉,排名就可能不存在了。

做亚马逊跨境电商需要注意的几个大坑,该怎么避过呢?

 

2,侵权的问题。选好产品之后,一定要注意你注册品牌是否和已有的品牌很相似,否则品牌方就会认为你在借品牌热度,就会举报你。如果亚马逊认可品牌方举报,你就会面临店铺会封的问题。亚马逊是美国的电商平台,特别注重知识产权等,所以上架商品的时候一定看清楚,是国内带商标的商品,最好不要去做或者抹掉也行,不要带他们的品牌,是国外或是世界著名品牌也最好不要去做,如果不小心上架了侵权的商品,被亚马逊查到了,也不要着急,立刻下架,并取得被侵权方的原谅就好了。

3,物流问题。做亚马逊跨境电商物流很重要,也是成本之一,无法确定船期或飞机,无法确定收货的问题,称重包装问题等等一系列问题。一定要找一个稳定的,时效快的,性比较高的物流公司还是很重要的。

运输方案。一定要根据情况设定自己的运输组合方案,制定海空多种快递方针,来保证自己的货物畅销程度,也可以减少运输的成本(这个是在谈的)

4,海关,清关。要熟悉各国的出违禁品外的特殊请款的严禁物品。如果违反可能会被扣除,增加海关成本(有的面临法律责任)。

5,账号关联。一个账户只能注册一个买家,不能经营或维护多个卖家账号,系统会自动检测,所以一个账号最好只在固定的一台电脑上登录,同时账户绑定的邮箱也只能在这台电脑上登录。(这里说一下,你也可以去买个VPS就是虚拟服务器注册就行了,这样就检验不出来了,我现在三十多个店铺都是用的虚拟服务器注册的)。

刷好评。亚马逊的禁止刷单的,但是一旦留评就会非常认真的去写真实的情况以及体验,不要用国内的返现,送一些小东西的方法去跟客户要好评。更不要去刷好评,亚马逊对这些行为很是排诉的,一旦发现你的店铺有这种行为,不管你是新卖家还是老卖家,只有一个处理方式,那就是封店,但是怎么说呢,测评有测评的好处,要讲究不同的方法方式,同时你要但很大的风险的,人们常常说风险和高利润是成正比的。(这个要自己的选择了,就不多说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