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拼多多新人开店,日赚万元核心操作方法

2020-09-04    
加入收藏

大家好,我是一名电商创业者,今天很高兴跟大家分享新店一个月做到日销售额过万的经验,希望这次分享让你们有收获吧!

我们都清楚绝大多数拼多多商家在入驻后,新店销量就成了一个难题,可能有些人会选择shua单或开直通车等方式来提升销量。错误方法不可取,下面就来听听我的建议吧。

一:新店正确三步

第一步:熟悉平台规则和店铺后台操作

拼多多新卖家们先不要急于售卖,首先先去熟悉一下平台的规则和店铺后台操作,关于店铺后台操作,商家关注这几大板块就可以:发货管理、售后管理、商品管理、账户资金、店铺营销、店铺推广、店铺管理,这七项多去熟悉操作下。

另外:

在选品方面,一定要选择自己比较有优势的产品,货源最好是一手货源,即便是一件代发,也定要找自己配合了很久的厂家,这样能保证供应链的稳定性。

第二步:营销中心查看是否能报名新品活动

新开的店铺,尽快参加拼多多新品活动。对于新店来说,新品活动门槛低,通过率高,只要你产品有优势,这个活动帮你引爆产品也有可能的。其中部分活动报名,需要对接运营。

 

二:新店操作经历

第一步:选择产品

如果我们自己挨个测产品,可能需要多浪费一点时间,所以我建议选择TB爆款来做,在主图详情页都有借鉴。

说明一下:一般选择货源,要分析产品的竞争力,有没有爆款潜力,如果不确定就上架开车测款,之后看数据、每日访客、转化率等,从而找出潜在爆款。

第二步:宝贝上架后销量破零

开始我认为可以价格低一点有吸引力一点,然后在朋友圈发发消息推广宣传一下。多报名新品活动,新品7天可以重复报名,平台给了我们资源,大家要学会利用。

第三步:客服一定要挂好,及时回复,这个关系到权重,每天观察店铺流量、宝贝转化率等。之后找出数据比较好的几款宝贝,开车推广,追求速度的前期可以小亏一下哦。

第四步:累计销量和日单量

先前是自然日销售额过万可对接运营,现在是日单量1000单可对接(找对接去自己类目群)。一旦满足条件就积极申请进入活动区,报名活动,差不多一个人就可以做起来的。

三:挖掘新店优势

1、确保商品品质的稳定性及优质性

商品的品质意识,不仅仅是指商品品质的稳定性,还要确保商品具有优质性,远超线下市场,这样才能让店铺在拼多多中得以生存并壮大。若无法保证商品品质做到这两点,不仅会流失客源,还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负面影响,影响店铺在拼多多的发展。

2、做好商品分析,店铺商品求精不求多

各位拼多多新手商家要学会对自己的商品做好分析,可以先统计其他平台的综合评估数据作为分析依据;店铺商品数量求精不求多,品质要放在第一位,更容易得到买家的信任。然后选出几款表现好的商品做成爆款,更好的抓住老顾客,形成更多的回购及转化,为店铺长期发展打好基础。

3、做好售后服务,正视差评

售后服务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块。大部分拼多多买家给1星都是出现在物流及商品描述不一致上,而后者是可以通过售后服务解决的。售后服务要让买家知道问题出现的原因及下次不会再出现类似问题,安抚、挽留他们。差评不仅帮拼多多商家解决了商品可能出现的问题,还能让买家成为老顾客,所以应该正视差评。

今天就分享这么多,路过的朋友点赞支持下,有问题欢迎交流~

小编:CHWL8516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