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做亚马逊测评用的礼品卡是什么?

2020-09-03    
加入收藏

一丶大家先了解一下什么是礼品卡?

亚马逊礼品卡是亚马逊下面的财务子公司发行的 ,满足的是国外买家想要匿名购物, 不希望在信用卡记录上留有购物记录,小到711便利店大到沃尔玛家乐福都有销售,就跟中国前几年任意一个超市都能买到充值电话卡是一样的。至今是一个很成熟的消费卡券。

二丶先解释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黑卡

黑卡实际上是一个口头语,表示自己的余额被赎回 被黑了。

一是被老外赎回 。被老外赎回谁也没办法,可以通过购买现金卡来避免

二是被亚马逊赎回。大多都是因为伴随着砍单(充卡后没问题 做完单就被砍了 余额被亚马逊黑了 这需要找找原因)总之和你账号的注册环境,使用环境,操作手法,仓库地址,下单频率,下单手法,下单产品种类, 下单产品价格 ,自己的多个下单的账号之间关联性等息息相关了 ,让亚马逊觉得你的账号是机器人, 并非一个真人在操作(就跟各种验证码的逻辑一样 验证一下你是机器人 还是真人,如果账号锁定或者你能够提供合适的证据这个钱和账号是可以解禁的),属于触发风控被亚马逊赎回。(一七七)

三丶那么实体卡和现金收据卡到底什么区别?

美亚礼品卡卡有两种 ①实体卡 ②有现金收据的实体卡 (价格不一样, 风险不一样 ,黑卡率不一样) 英亚 、日亚、 德亚 、加亚、等站点风控不严目前只做实体卡。

卡种介绍:

①实体卡: 有实体卡照片, 数据不一定有 ,比单纯的充值码要安全 ,市面上大多数卡商验完卡后给你卡图的, 这种卡无法确定卡片购买日期以及是现金还是刷卡购买的。(实体卡已经是比较稳的卡了。)

②带现金收据的实体卡: 此种礼品卡的收据上会显示卡片是24小时内刚收上来的现金卡, 至少避免了老外赎回卡这种极端情况 ,因为现金卡追回资金很难,不容易赎回(有种极端情况,有些老外会用信用卡买卡卖给咱们以后再赎回 说自己信用卡被盗刷了,这样就属于老外操作的黑卡)。美亚风控严很多工作室自己收卡只收现金卡 ,导致现金卡的竞争比较激烈 ,一般会比实体卡贵30元以上的人民币。(六一六一)

四丶我们怎么通过邮件来看是不是遭遇黑卡了,遭遇的是哪种黑卡?

只要账户出现砍单,冻结,死号 。余额出现损失 ,被冻结 ,消失平衡 ,亚马逊都会给你发邮件,其中内容提到的“因为你使用亚马逊礼品卡违反了我们的条款和条件”意思是说你违反了亚马逊的礼品卡政策,意思它不允许你使用礼品卡来购买这类产品 ,或者你这一次用礼品卡下单的操作手法有问题 (电子产品 3c产品或者高货值的产品的属于高危产品), 遇上账号不稳的情况触发了风控机制 类似下面第一张邮件截图 都属于被亚马逊赎回的。(叁玖玖陆)

而被老外赎回的礼品卡 ,你会收到的邮件截图措辞都不一样(这一次也不再提礼品卡条款和条件)

充卡出问题不仅仅是卡的问题,跟账户 、环境、 做单、 风控 、店铺 、关联账户等等都有关系。

小小分享,各位读友有更好的了解可以评论关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