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亚马逊测评的方式你知道哪些?

2020-09-01    
加入收藏

亚马逊测评资源分为三种方式,真人测评和模拟真人测评(测评服务商,团队操作)还有一种就是机器人测评。先给大家分享最简单的机器人测评,使用机器人测评是有风险的,容易导致店铺被封,而刷的评论很容易掉,并且也有一定风险,因为是用礼品卡下单会有封账号以及掉评被警告的风险,所以相比而言卖家们更喜欢选择真人测评。可真人测评也不是很完美的,留评内容相对不可控,留评时效也不可控,测评渠道不可控,购买过程不可控,等等过多因素也不是最好的一种选择。

那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真人测评呢,对商家来说,真人测评相对安全,掉评率低,亚马逊风控基本检测不到,对于测评的人来说,也可以免费得到一个包裹,还可以获得佣金,付出的仅仅只是动动手指,何乐而不为呢!

1.优质的真人测评

优质的真人测评账号时间一般都不会太短,并且有意向购买商家的这个产品,是一批高品质的用户,能够带来真实的购买。优质的真人测评本身不多,因此获取成本有点高。真人测评大部分是一群无属性的、散乱的人,这里面存在少量目标客户,但由于数量庞大,因此测评结果难以控制,会自己判断测评产品,是以产品真实结果为导向的,只要产品问题不大,通常也会获得不错的评价。缺点就是太多不可控因素主导,效果也不是很好。

2.模拟真人测评

模拟真人测评是后来慢慢兴起的,模拟真人测评都是通过真的信息来注册买家账号,收货地址,买家信息都是真实的,交易信息也是真的,收货地址,唯一不同于真人测评的是,我们是模拟美国真实的家庭IP地址,相对于机器人测评来对比亚马逊模拟测评的风控监管降低了,相对于真人测评,又降低了沟通成本,留评时效,留评内容都是可以控制的。

3.需要怎么模拟?

电脑或者手机操作都可以,手机是用来做测评的专业苹果手机,对电脑没有要求。电脑或者手机都可登陆多个账号同时做。由于咱们国内和美国是有12小时的时间差,得模拟美国那边真实的环境,所以时间一般是晚上7点到凌晨2点之间,这个时间正好是美国那边的白天,会比较好一些,单量也会比较多。操作基本跟我们在国内网上购物操作正常流程即可,浏览商品,货比三家,收藏加购和正常下单就可以了,真实的购买情况基本一致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