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拼多多新手如何获取平台流量?

2020-08-28    
加入收藏

作为一个新店,前期有很多需要去做的,今天从内功优化到操作运营给大家全方位做好基础流量。

一:标签加权

新店前期有很多是可以争取和主动开通的标签,这些标签或多或少都是可以增加权重,从而让系统给到我们更多免费流量的。

比如:限时限量购、退货包运费、极速退款、满减满防等。

另外还有小编推荐、女装类目的新品标签、橱窗新品。

(后面三者需要产品新颖、数据比较优质才能被小二赋予)

二:主动破零

前期通过分享链接让亲友进行购买,这个能够增加人气权重获取更高的权重、流量。但是很多商家朋友说出不了评价,这边给大家推荐两个小细节。

1、设置发放私密券配合分享链接来使用;
2、亲友评价时用肯定的词汇并且超过60个带图文字。
(只有出评才能增权,从而获取更高的权重)

三:标题优化

作为一个新店前期系统给的免费流量基本上都是由关键词带来的流量,也就是由标题决定的,那么组成我们标题的关键词一定要是优秀的关键词,即产品和该搜索关键词的关联度高且人数多的,这样产品曝光和成交的可能性才会更大,从而获取更多的流量。

那么满足这两个要求的优秀关键词需要通过系统后台数据【如下图】分析再加以组合得出。

四:主图优化

主图可以说是一个产品的门面,前期产品好不好买家也不知道,最直观的了解还是要看主图。而免费流量也不是平台系统直接给我们的,说到底系统给的只是部分曝光,至于流量(即访客)多少还是得看点击率的高低。而一张好的主图能够大幅度提高点击率从而提高我们链接的流量。

那么主图如何优化,简单来说就几个点:

1.产品卖点/买家需求顾虑点相结合;
2.猎奇吸睛;
3.尽量和大部分同行的视觉效果做差异化。

另外现在拼多多做店想要快速拉升权重带动自然流量,开车是必不可少的,努力加油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