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亚马逊推出AR购物工具 可看到整套家居用品效果图

2020-08-27    
加入收藏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日前发布一款AR(增强现实)购物工具Room Decorator。通过该工具,用户可以看到一整套家居用品在房间内放置的效果。

此前,亚马逊曾在2017年推出过AR购物工具AR View,但仅支持看到单个家居用品在房间内的效果图。与AR View相比,此次推出的Room Decorator则可支持同时放置多种商家具用品,让用户看到一整套新商品的效果图。当用户不在房间时,Room Decorator还可通过读取房间的照片来实现该功能。

目前,Room Decorator仅适用于在亚马逊上售卖的数千种家具用品。当消费者在亚马逊上发现满意的商品,就可以点击“在你的房间查看”按钮开始使用Room Decorator。值得注意的是,Room Decorator中的商品能按比例显示,方便用户参考其在现实生活中的大小。

此外,Room Decorator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搭配建议。用户可以把推荐的商品一起添加到房间中,并可根据需要重新排列组合。如果用户确定购买,则可直接从Room Decorator中将商品放入购物车。

针对这款AR购物工具,亚马逊发言人表示:“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满意的购物体验,亚马逊一直在创新。此次,我们推出了Room Decorator,可以让用户随时享受到沉浸式的购物体验,并通过可视化做出更明智的购物选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