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跨境电商推广怎么做,新手做跨境电商推广引流

2020-08-26    
加入收藏

引流是运营平台的一个核心点,一般卖家只做站内引流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很多在平台购买商品的人都是通过其他平台引流搜索进入的,所以当店铺流量不够时,站外引流必不可少。跨境电商怎么做站外推广?

1.搜索引擎推广

它带来的好处比如说我们是在平台,包括速卖通等等,你一个标签卖得非常好,比如说九月份是户外账篷比较好卖,我在站内流量好,你把这个放在搜索引擎上,放到谷歌,放到雅虎,依然会爆,因为你已经锁定了用户和商品,我们更多的是去寻找更多需求你这个用户的商品,和更多需求商品的用户。

常见的搜索引擎有很多,比如说google付费搜索广告、Google shopping、Google网盟广告、Bing以及Yahoo。

2. 视频营销

它的好处是增加了多媒体,可能是搜索关键词只是用一个词,但是视频营销有图片,有动作,还有操作步骤。

比如说YouTube、Vimeo以及Dailymotion等,这些平台就比较的适合去放一些热品和低价的商品。大家也可以可以找网红进行合作推广,自己运营一个账号时间花费太大。

3. 社群营销

在SNS这个平台上面,必须要有粉丝支持你,也就是说要有认同你的群体,大家可以通过展示产品以及讲故事体验等方式;奥吸引用户关注,进而把关注人群引流到店铺上。最多平台卖家在使用的站外广告就是社群广告,效果最显著,因为现在几乎是人手一个社群账号,在美国没有Facebook 账号的人非常稀有!因此在Facebook 上打广告可以接触到最多的客群。

Facebook引流的三种策略

企业专业运营:企业沉淀客户的地盘,相当于养鱼,费时较长,但我们必须做。

FB广告引流:可直接通过购买展示和点击的方式给Amazon的产品链接引流。

红人营销引流:定位精准的红人粉丝,借力对方。

另外 Twitter,Instagram,Pinterest,Quora都是不错的选择。

4. 导购网站

最后就是这个导购网站了,它的优势适合职业的,可以决定我们会有一批用户,一般用户喜欢去比较价格的网站,你的商品总会有一部分商户去进行比较的。

如果通过站外的推广的方式,来吸引买家们光顾你的店铺的话,那么您迈向成功卖家的行列已经不远了。可是引流如果没有针对合适的人群,会导致店铺转化率低,广告引流原本就是一个烧钱的项目,所以要选对平台啊!

如果你在跨境电商创业和运营的道路上有遇到难题,可以随时向我提问交流,我也会不定时的直播分享一些好的运营方法,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本文出自公众号:跨境电商科技网。如需了解更多,请移步公众号。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