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亚马逊卖家可借助这些品牌功能分析品牌数据

2020-08-24    
加入收藏

近日,亚马逊平台发布了品牌商品的相关公告,这为亚马逊卖家解锁了更多有助决策的报表内容。

亚马逊卖家可借助这些品牌功能分析品牌数据

 

公告表示,在亚马逊美国站上出售商品的品牌拥有者,可以通过Amazon Brand Analytics(亚马逊品牌分析功能)的强大报表来制定更明智、更快速的业务决策。

使用卖方中心的“品牌”主导航菜单中的六个报告,亚马逊卖家可以解决更多数据问题:

亚马逊搜索字词报告:发现哪些产品在战略搜索字词上获得了最多的点击次数和转化次数,并密切关注趋势以评估您的营销活动的影响。

重复购买行为报告:确定每个客户订购了多次的产品或品牌。改进您的策略并微调您的营销,以推动重复购买并获得新客户。

市场购物篮报告:快速查看与您的产品一起最常购买的顶级产品,以确定交叉销售和捆绑销售的机会。

物品比较报告:找出客户最常浏览哪些产品以及您的产品,从而通过竞争情报为您的产品组合和广告决策提供信息。

备用购买报告:查看客户而不是您最常购买的产品,以分析产品差异和产品组合的机会。

人口统计报告:按年龄、收入、教育程度、性别和婚姻状况细分亚马逊客户,以更好地与目标受众联系或确定定制机会。

目前,亚马逊品牌分析功能对注册品牌所有者免费。亚马逊卖家可以尽快注册的品牌,并挖掘可行的见解,以帮助自身在Amazon内外发展业务。品牌卖家十分惊喜,这些功能对于品牌推广销售将助力良多。

亚马逊在持续推进平台销售品牌化。

上周,亚马逊增加了品牌商店进行搜索的内容。亚马逊正在测试对搜索建议的更改,该更改将为相关品牌的商店页面添加一个链接。例如,“阿迪达斯”之类的品牌搜索可以选择“亚马逊上的阿迪达斯商店”。至关重要的是,诸如“男式跑鞋”之类的无品牌搜索也会有建议的品牌商店。

目前尚不清楚哪些品牌正在参与测试,以及亚马逊如何决定针对无品牌搜索的特色品牌商店。虽然如今功能有限,但品牌商店可能会成为品牌在亚马逊业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点可以类比阿里巴巴天猫电商平台的旗舰店。正因如此,也许没有品牌会放弃在亚马逊上为其商品建立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网站

加之赶跟卖等各种附加价值,品牌化已经成为不少亚马逊卖家的经营决策。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