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做电商记好这3点,快速获取手淘首页推荐流量

2020-08-26    
加入收藏

没有流量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的中小卖家,大家一直都在想如何获取到流量,如何获得更多的转化,那转化的前提就是需要大量的访客,而访客的来源渠道有很多,有免费的流量跟付费的流量,但是大家都想要免费的流量,无论是手淘搜索还是手淘首页。

很多掌柜都知道爆发最快的还是我们的手淘首页流量,那今天我们就如何获取手淘首页的流量来具体分析一下。

如下图,当店铺手淘首页流量暴增的时候,此时店铺的自然搜索访客通常是少于我们的手淘首页的流量的,因为手淘首页访客来的更直接,淘宝根据买家近期的浏览购物情况直接把你的产品推荐到目标人群手机淘宝首页,这样买家打开手机淘宝猜你喜欢页面是直接可以看到你的产品,这样就可以直接进到你的店铺。

这个过程减少了很多流程,宝贝的曝光机会大,获取流量更直接更容易,不像手淘搜索还会根据关键词排名来进行排序,需要你权重非常高的时候才有机会排名到前面。

做电商记好这3点,快速获取手淘首页推荐流量

 

我们可以看到手淘首页的流量是如此之巨大,那上图这个掌柜是如何去提升的呢?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如何做爆手淘首页。

首先产品白底图是一定要有的,淘宝C店放在主图第五张,天猫店主图第二张。白底图要求必须是白色背景的平铺图或者挂拍图,尺寸800*800,产品占比在500*500以上,充满整个画面,不带任何拍摄道具或者模特,也不能有任何文字logo,这个是我们获取手淘首页的门槛,可以增加产品被手淘首页、有好货、必买清单的抓取机会。

第二,需要做的是一个非常精准的店铺布局,也就是我们一开始的店铺定位,比如在店铺的一开始布局中就需要确定好我们的店铺是卖给哪一个人群的,哪个人群对于这类产品需求大,这个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也需要借助行业的人群画像,我们以女装的连衣裙为例,比如我们前期布局的是蕾丝连衣裙,那我们的行业数据又是怎么样的呢?如图所示:

做电商记好这3点,快速获取手淘首页推荐流量

 

通过行业我们看到,行业的数据是女性居多,并且主要还是集中在公司职员上,而支付金额最受欢迎的是220-470,年龄在26-30岁之间,那我们去勾画自己店铺的目标人群的时候就可以描述为:是年纪26-30岁,最喜爱的支付价格带在220-470元之间的。

并且是以公司职员居多的女性。通过这样定位,把自己的店铺人群确定好以后,接下去我们就可以用相似的产品来直接定位店铺,通过这样的店铺定位,我们的店铺的产品面向的是淘宝搜索点击占比最高的人群,然后没有其他人群的介入,店铺人群也是专一的。

当我们通过这个的布局定位以后,我们的店铺的流量都是会非常的精准,个性化标签较强的时候就增加了抓取推荐到手淘首页上去的机会。

第三,可以通过直通车的定向来引爆我们的是手淘首页,那这个方法又是如何实现的呢?我们可以打开直通车的后台,然后在直通车的人群这边先去定位好自己的店铺人群,如图所示:我们可以把店铺人群先拉成精准。

做电商记好这3点,快速获取手淘首页推荐流量

 

通过这个方法,先把店铺的人群拉精准以后,我们接下去再去操作定向,通过定向,我们就可以引爆我们的手淘首页,就是主要投放的是猜你喜欢跟淘宝活动。

通过这两个地方的投放,我们就可以引爆手淘首页,接下去的流量就会有很大的提升。

做电商记好这3点,快速获取手淘首页推荐流量

 


做电商记好这3点,快速获取手淘首页推荐流量

 

我是阳阳,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啦!希望这篇文章对准备做电商的你有帮助。
PS:需要领取运营资料,解决店铺运营问题,学习运营的同学,私信“学习”两字即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