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亚马逊新品究竟该如何免佣高效获评提升销量?

2020-08-25    
加入收藏

一般情况下,卖家或者测评机构常用的测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1、私域流量池的购买,商家通过产品吸引集结一批买手在自己的系统里面进行精准化的管理,然后卖家把产品给到商家,商家让这些买手购买执行任务;

2、流量池前端入口引流,即为各大社交媒体的广告投放,目前Facebook的广告占比较大。但是随着Facebook的广告费提升以及阿迪达斯和耐克等品牌的退出,效果逐渐减弱。因此,在社交媒体广告投放的趋势也出现下降。

3、KOL发帖,通过意见领袖绑定去宣传产品或者结合她们自身要做的折扣促销产品去做免费送的概念,让客户在购买折扣产品时有种真实的体验,引导他们留评;

4、网红直播,即KOL直播带货。

虽然市面上的测评渠道很多,但是卖家在推新品期间也不能“盲目上评”,把一个月的留评一天全上了,这样容易引来平台的“封杀”。MF免费测评网负责人Alex表示,不同的卖家具体得根据自身的留评率或者Listing关键词等做一份竞品分析表,结合自身实际去测评。但一般情况下建议:1、前10个评价必须得有一个带视频或图片,并且视频或图片内容需有指导性意见,能够促进转化;2、前期每天需要加入一些免评单和留评单的混合,仅有留评单对新店铺有较大的的风险。比如1-10天的推广周期,每天加入2-3单的自然流量购买,免评。然后每天再加入一个视频单或留评单,大概的比例为3:1或5:1的节奏。后期的评价尽量分散开,把留评率控制在10%-20%。

测评行业随着卖家的需求增多在逐步发展和壮大,与此同时也出现了几个特点:

1、渠道上的骗子较多,有部分人通过表格或微信向卖家收款接测评信息,后续失联导致卖家财物亏损;

2、售后保障普遍偏差,普遍会存在有人拿着机刷的资源信息对外宣称是真人,但实际上给到的售后保障非常差,甚至没有售后保障;

3、同一批资源混合冒充真人,主要是指表面上是不同的IP,但其实是同一渠道的资源。例如,有些机器的成本价格为一单20元放给不同的代理,然后代理再放给下一级的代理,如此延伸下去至5、6级,原本的口径从机刷变成真人,价格从20元变成70-100元。

为什么市场上会存在大量的机刷资源?他进一步解释道,“据不完全统计,市面上每天测评的量大概在50-60万单。有90%的人都想做真人测评,但往往有80%的份额都是被机刷的账号垄断,只有20%的真人测评在市面上留存。因为一方面,机刷账号价格非常低;另一方面,对于一些推广部门的人员来说,上级给到假设60元的经费,如果能找到10元的测评资源,剩下的50元就归他所有。结合这样的背景,就很容易理解机刷如此泛滥的原因。”

由于有机刷的存在以及卖家遇坑的实际案例出现,真人测评的优势就很显而易见。对于卖家来说,测评最重要的无非就是权重、安全以及获得真实买手的反馈继而改进自己的产品。从这三点来看,机刷的权重和安全程度一定没有真人的高,反而容易触发一系列的关联,危及店铺。而真人在管控方面相比机刷更严格,比如买手必须执行10次的免评任务才能够执行一次留评,通过系统的管理,能够杜绝买手买一单留一个评价的风险,提升权重和安全。

那么,卖家在自己找买手或者找测评机构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第一种,卖家自己找买手

1、小心买手欺诈卖家拿双份本金,比如买手通过Facebook广告跟卖家联系,留评。卖家返还本金给对方之后,买手可能会去亚马逊上威胁卖家,要求卖家退款。因此,卖家在与买手沟通的过程中需要做价值互换,不能被买手牵着鼻子走;

2、沟通过程中避免敏感词汇,卖家在Facebook上跟买手沟通对接时,尽量避免“留评价”或“刷单”这样的词汇,因为有些买手会以此要挟坐地起价;

3、不要在站内回复太多信息,卖家跟买手在Facebook上沟通时,如果不太顺畅,对方会通过亚马逊站内联系卖家。此时,卖家无须过度紧张,注意不要在站内过度私聊,在站外的第三方渠道去解决。

第二种,卖家找测评机构

1、一定要确认该测评机构的背景实力究竟如何;2、售后的服务保障具体有哪些;3、了解该公司的买手搭建模式,以及是否有理有序地去制定购买的流程和管理体系。

原创:li7755848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