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做亚马逊跨境电商你必须了解!

2020-08-19    
加入收藏

跨境电商有些人会问为什么亚马逊他们上传了成千上万的FBM产品,但他们仍然没有发布。原因很简单,也许这些产品甚至没有曝光。

此外,亚马逊有一个收费项目,叫做“长期存储费”,所以今天小豫将与你分享如何消化滞销库存,如果你的新产品滞销。

利益

√清理滞销销售可以避免仓储费用的浪费。

√清理滞销销售可以释放更多的精力来经营其他关键产品。

那么,如何清理亚马逊跨境电商缓慢的销售!

1.亚马逊的官方直销交易

√这是亚马逊提供的清仓方式。以前是被邀请参加的,但现在卖家的后台可以自己申请参加。

√进入卖方后台的“库存计划”界面,找到“多余货物”一栏。

√点击后,将显示具体的滞销SKU类型。

√在符合创建条件的SKU右侧下拉菜单中选择“创建直销交易”,输入价格等一系列信息,直接提交。

2.亚马逊联盟推广

√选择亚马逊的推广模式。你可以选择社交媒体推广。很少有卖家关注它,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使用它。

√事实上,这种推广非常强大,是一种与社交媒体结合的非常紧密的推广形式。

√当你有一个你想清理的产品,你可以在这里低价清理产品。

√填写产品信息后,亚马逊跨境电商将积极向其亚马逊联盟推广这些促销信息,以供展示和展示。

√特别是对于折扣较大的产品,获得的风险可以说是巨大的。

3.制作礼物

√由于滞销产品不能盈利,最好用滞销产品作为其他产品的促销手段。

√“买一送一”促销设置在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背景,滞销产品设置为礼品。

√未设置此功能的卖家必须记住“待购商品”是指正常销售的商品。下面的“适用范围”是你想设定为礼品的滞销商品。

√不要因为设置错误而免费赠送正常产品。

4.场外频道

√场外渠道的主要方向是在站外的交易网站上宣布促销或找一些社交圈发放折扣券。

√但是,如果场外清仓价格定得太低,可能会吸引一些专业的FBA卖家,这也是场外促销的缺点。

5.查找离线库存收货人

√如果您的库存没有按此步骤进行清理,只能作为“垃圾”进行清理。

√线下收货人给出的价格一般都是超低的,当前收货人没有收集所有的产品。

√有些太普通的产品是给他们的,他们可能会犹豫要不要。

1.使用坚硬的外盒

√许多卖家发现自己测量的体积重量与前端服务报纸给出的体积重量值相差很大。

√这个原因也很简单。你自己测量盒子的正常尺寸。

√当您将产品装入盒子时,盒子可能会因挤压作用而变形。

√前端服务提供商的测量方法一般是红外测量,即盒子的每个面都测量盒子最高点的位置。

√挤压变形的盒子的每一面都有一点长,这并不奇怪。

√投掷产品最好选用双瓦楞纸箱,抗压能力强。

√瓦楞是盒子底部和外部之间的W形纸板。

√使用坚硬的外盒,以免测量尺寸时因盒子变形而产生额外费用。

2.使用真空包装

√对于扔东西的卖家,如果是家具或者毛绒产品,可以考虑用真空包装来包装产品。

√真空包装可以充分压缩产品体积,从而减少体积和重量。

3.从商品搭配开始

√如果您的一些货物是扔出的货物,一些是重货物,两个或更多的SKU可以混合交付。

这样,我们可以通过投掷物品来分担一些固体产品的重量。

4.从合作的前端服务提供商开始

√卖方也可以与其合作的前端服务讨论分销问题。

√因为有时候,如果前端服务提供商收到太多的倾销商品,它会寻找重商品来争取,反之亦然。

√因此,你可以试着谈论劈腿,以便尽最大努力减少你的开销。

摘要

亚马逊跨境电商的运营风险越来越大。在产品上线前,我们应该做好市场调研和前景预测,尽量避免长期清仓的情况。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