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拼多多新手开店难吗?开店之前这4个问题要解决

2020-08-18    
加入收藏



新手开店,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

难的地方在于很多新手不熟悉平台对商家运营的要求,容易触犯平台规则,导致店铺降级。

还有就是前期店铺怎样能在不刷单不开直通车的情况下获得自然流量,这里的技巧和套路很多新手不愿意花时间去了解!

但其实只要做到这2点,那么店铺前期就基本能安全的步入正轨!

说不难在于现在拼多多现在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只要懂得基础的电商运营知识,就能在拼多多上分一杯羹。

首先,拼多多新手开店需要注意些什么?宝贝的标题和详情页、主图都要真实反馈你的产品材质,大小和做工,全都要真实的填写,不要夸大其词,也不要无中生有,该是怎样就是怎样的,把自己产品最真实的一面反馈出来,不然被平台证实货不对版,那后果很严重的。

之前有个朋友就是因为这点被处罚了十万,当然,这是一个比较大的的,出单比较大,所以才会被罚得那么严重。

还有就是真实的反馈可以给买家一个提前的准备,更容易让买家接受我们的产品。

第二、库存。很多新的的商家都有一个坏习惯,那就是在库存那里随便写,一定就是99999什么的,好像真的是有那么多库存一样,要知道,在这个平台上面,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流量很大,有可能报名一次活动订单就爆满了,而这个如果没有货发或者发货不及时,那么后果想想都知道,就像是代发了拼多多快递空包而没有物流一样,各种处罚,等下你都不要再要这个店铺了。

还有就是发货。拼多多新手开店需要注意些什么?很多的新手也是有一个习惯,像做其它平台一样,一看到买家下单就去打单点发货,以为这样可以提高发货的一个速度,二是让买家觉得我们发货了,减少一个退款率,这样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拼多多不一样,点发货后24小时后是不可以修改的,而这个时候如果发货不及时,没有物流更新,那么情况是和上面说到的是一种情况。

这种情况就要多说一下了,如果你是平时刷单操作,也不要急于发货,等过一段时间,或者看到有物流更新再去点发货。

最后,一定要注意客服的一个回复率,这点是比较重要的,不要每天都看到系统自动发送的消息,提示说今天的客服回复率低于平均值,那样的话一是报名不了活动,二是会影响转化率和产品排名。所以在这一点上,需要及时看信息,二是可以适当设置智能回复,这样的话有时候我们没有及时回复而不至于回复超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