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采用跨境ERP要留意哪些方面?

2020-08-17    
加入收藏

在考虑跨境ERP软件时,需要考虑几个因素:

1)功能是否贴合需求

在考虑跨境ERP时,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跨境ERP的功能主要是解决实际业务场景问题,每个卖家的需求不一样,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贴合功能的系统。比如有些软件是适合做铺货,有些是适合做精品运营,要根据卖家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2)软件功能是否容易上手

除了功能以外,ERP软件学习成本也是需要关注的。在ERP中,学习成本是一个隐形成本,如果软件过于繁复,员工学习成本高,使用过程体验差,反而会降低工作效率。

3)软件的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质量,决定了ERP软件能否长期使用。售后服务是否及时、是否有软件知识培训、系统能否及时更新等,都是需要卖家关注的问题,这将会影响ERP长期的使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