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神秘的OTA电商到底是什么?

2020-08-17    
加入收藏

我们谈起电商,第一印象是什么?所熟知广泛应用线上生活刚需、(淘宝,京东,拼多多)等平台龙头代表、货架式电商,当下各类电商发展迅猛、包括社交、社群、以及所有线上平台都在战略部署之内、这种看似好操作的主流趋势真的好做吗?大势来讲,电商目前已经是非常成熟的行业,对于绝大多数的创业者来说,已经不是好的创业选择了。毕竟电商的整体的盈利性比较差,绝大数的卖家都是微利或者亏损、那赚钱的东西究竟是什么呢?

ota电商了解一下?它又具有什么特性呢?

不用投资酒店,就可以线上售卖的酒店,个人年轻松年入百万利润,线上酒店代理商就是一种通过借力赚钱的行业。

代理商在线上售卖酒店,其道理跟天猫或淘宝一样,都是一种线上销售行为,一台电脑足不出户就可以在ota平台上售卖酒店的模式。只不过呢这个行业目前很冷门,知道的人不多,圈内同行也少之又少,知道了解的人都赚的钱包鼓鼓,不了解的人有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这个行业,两极分化极其严重。今天呢笔者就针对酒店代理来做个简单的介绍,该行业目前超蓝海,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

衣食住行始终是刚需,线上酒店预定是一种高频消费,永远不会缺少住酒店的人,所以随着资源的累积,你会有源源不断的订单。轻松上手易操作,无风险性和投资压力。

OTA平台

相对于传统的电商模式来讲,线上酒店代理商具有什么样的优势呢?

运作简单,不需要去考虑客流问题,依靠大平台的流量,只需要去和更多更好的酒店达成合作,就可以产生订单收益,而且这个行业没有像传统电商一样的售前服务售后退回,流程比较简单。

无风险投资,虽然线上卖酒店,但是却不用投资酒店,客户付款完后才需要给酒店结算,资金是安全的,不需要在房间未出售就提前给酒店打钱。

有积累性增长,随着从业的时间,以及操作者的熟练程度和酒店资源数量的积累,质量的提升,收入也是会不断的提升。只要手里有资源,后期完全可以实现每天对着电脑等订单,比较轻松。

难者不会,会者不难,线上酒店代理商本身并没有什么难得技巧性的东西,但是确实需要行业内的从业者带领才能进入这个领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整个市场目前还算是一片红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