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拼多多无货源电商

2020-08-17    
加入收藏

从有贵人指路接触拼多多无货源店群。从研究学习到开第一家店,再到现在我们不知不觉已经做了2年多了。取得了一些成绩,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得到了专门投资互联网电商公司的肯定与强势加盟。不敢说很牛叉。世界每天都在变,我们也一直在学习、发现的路上。今天我们聊聊拼多多店群容易走的弯路。细节决定成败。

1.店铺定位。定位包括:高客单价或低客单价,是家居类目还是洗化类目,或其他。一定要清晰。一旦确定下来,就要上架同一类目商品。一家店一个类目。通过发展,覆盖全类目。

2.选品。是手动还是软件批量采集?手动可以做到胸有成竹,采集过程中就把每一个商品信息了解清楚,包括佣金多少,商品是不是处在打折促销冲销量阶段。这样会有比较高的佣金与加价空间。选择商品描述好的,SKU简单,活动力度大的等。批量采集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虽然不会每一个商品都了解,但通过软件加价,也能保证有利润,不精准,但量大。节省人工跟精力。建议,前期批量采集,再优化。再手动采集。保证商品数量的同时,做到店铺商品越来越多的爆款产品数量。

3.软件选择,不听广告只看疗效。不买贵的只买对的。我们什么样的软件都用过,各个价位的,各种功能的。也发现了很多骗子软件,何为骗子?就是你买了之后,操作复杂,功能没有描述的强大。有的甚至不再更新了。我们都知道,每天平台都会有调整,软件不更新,不调整怎么会更上平台步伐。一个好的软件,会是有事半功倍,节省百分之七八十人工的效果。

4.采购。多申请几个采购的账号,别一个号拍全网,一个号一天拍很多商品。会被封号,也会给上家带来麻烦。卖出去商品了,你需要采购发货给你的客户。这个环节,只要操作过几次,没什么大问题。沟通能力强一点的,还可以让上家给你一个更优惠的价格,从而实现更高利润。

5.客服质量。拼多多是有客服回复率考核的。超过五分钟没有回复会导致降权的。所以设定好自动回复功能。不要因为忙,导致降权。同时要积极回复,每一个客户咨询都有很大可能给你带来收益。

6.售后。因为运输导致的或者是产品质量,再或者是客户比较挑剔等等出现的售后,一定第一时间处理,不要造成投诉工单。能退就退,能换就换。跟上家充分沟通。我们本来就是第三方服务。有一个好的服务态度。跟上家保持一个良好的关系,你帮他卖货,他还是很喜欢跟你交朋友的。

7.多关心平台发出的公告。多关心平台发展与调整。

做到这些,应该会不出一个星期,你就会出单,半月,每家店铺就能保守日出十单。你的拼多多店群项目就正式启动了。能不能月入三万,五万,十万,取决你店铺数量与精细化运营程度。我们操作的店铺,不到一个月就能日销售额一千多左右。利润百分之三十左右。

在2019年,给自己创造一份事业,挣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我是思思,长期分享店群干货与我们的创业故事。对店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文末编辑,我会给你发送一份精心准备的店

编辑xxck8848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