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小店无货源店群怎么做?新手小白必须要掌握的开店技巧!

2020-08-17    
加入收藏

为什么做电商的人越来越多,因为电商是没有年龄的限制的,不管你是青年还是中年还是老年,只要你有运营的能力,你就可以来发展电商这条路,运营经验和技巧还是很好掌握的,只要实战过自己总会有经验的,虽然简单,但是对刚开的小白,还是不要盲目的自信,最好找个有经验的人学习一下。

今天在这里分享一下无货源店群的一些经验技巧。

我电商行业混的时间算是比较长了,在互联网电商行业也呆5年的时间了。目前专注于抖音小店无货源店群。下面简单的说一下抖音小店无货源店群。

首先什么是抖音小店无货源店群?

抖音小店无货源店群就是在抖店上面通过注册开很多的店铺,批量化的运营多家店铺,通过采集软件和上传软件,拍单软件,采集上传商品,当有在你的店铺下单的时候,直接找上家拿货,把在你的店铺下单的客户的地址填写成在你的店铺下单的客户的地址就可以了,这个过程不需要前期的进货,囤积货物和发货的成本,也规避了传统电商囤积货物的风险。

原理就是赚取中间的差价。

抖音小店是抖音为了留住抖音上面的巨大的流量,防止内部的流量外流,实现平台上面的流量变现的一个电商卖货平台,卖货的原理是赚取差价,卖货的方式是借助达人的力量来卖货,你的小店上面的商品会被展示在精选联盟上面,精选联盟是供达人选品的平台,达人在精选联盟上面主动选择你的商品,我们主要就是选品的优势,如果你的商品选品做的好,你的商品就会被达人选到主动给你的商品带货。因为抖音小店目前还不太完善,精选联盟上面是没有商品的排名前后之分的,所以各个小店的商品被选到的机会是一样的,也算是红利期的平台,目前入驻的商家少之又少。

什么人适合做抖音小店无货源店群?

想要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来增加收入的人,有自己的个人小公司,还有对于缺乏资金的创业者。

我们都知道一个项目最红利的时期就是最早的时期,抖音小店这个项目我亲测了三个月的时间,目前开始做至少要比同行早半年的时间抢占市场。新店铺差不多3天的时间就可以出单,稳定之后单店差不多可以做到200单左右。小项目放大之后就是大项目。

我是一个专注于互联网电商行业5年的创业者,目前专注于抖音小店无货源店群项目!公众 十点半的陪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