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ERP系统绑定亚马逊店铺会导致关联吗?

2020-08-17    
加入收藏

亚马逊官方对卖家IP要求较高,不允许一个人开多家店铺,入驻需要提供营业执照作为凭证。

亚马逊随着高利润,市场大,被越来越多的人接触。了解过的人都应该清楚,亚马逊官方对卖家IP要求较高,不允许一个人开多家店铺,入驻需要提供营业执照作为凭证。

在做无货源的卖家,他们需要借助到ERP系统来大量上货,从而增大曝光量,转化成订单。很多人会问到用ERP系统绑定亚马逊店铺会导致店铺关联吗?其实是不会的,市面上大部分的ERP系统他们开发出来,绑定店铺都是有属于自己的授权者开发ID,大家不要担心。

各位卖家,在注册店铺时,一定要确保网络是否纯净,之前有没有注册过亚马逊店铺,如果有关联后两个店铺都会被官方封掉。当然也有人会用到虚拟服务器,这个可以去百度云、腾讯云等平台自行购买。一般亚马逊判断关联的因素大致如下:

1、硬件部分

主要指电脑、IP地址、网卡mac地址、路由器以及硬盘信息

2、软件部分

包括浏览器、cookies、输入法、存储路径、浏览习惯等

3、产品信息

如果卖家手里有多个账号,店铺里售卖的东西大差不差,甚至一模一样,产品的类目、价格、标题、等基本内容基本类似,亚马逊后台会通过大数据检索对比,判定账户之前存在一定的关联,所有有多个店铺的卖家注意了,各个店铺的产品重复信息不能超过30%。

如果不知名情况店铺关联被封掉,查看官方发的邮件内容,在后台开case进行咨询,可以尝试给亚马逊写邮件进行调查申诉,当然也可以找一些服务商进行解封。

任何的跨境电商平台,ERP系统都只能作为一种辅助工具,帮助我们完成店铺的基础工作,需要更多注重的是熟悉平台的规则和店铺的实际运营操作,二者缺一不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