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亚马逊无货源模式全面分解,干货

2020-08-17    
加入收藏

对样品进行评估,确定选品并解决货源。

1,进行样品分析 咱们做亚马逊一定要对产品的价格,排名,评论,销量,商标进行一个全方面的了解后,卖家能够对产品进行下一步的评价。

亚马逊无货源模式全面分解,干货

 

2认真核算利润 确定完一个产品经过海选,调研,样品测验的进程之后,接下来,卖家应该核算它的成本和盈利的情况,这个是十分重要的一步,产品的质量,包括收购产品的本钱,渠道佣金。物流费用等方面的费用,利润方面应该这样去算,单个产品利润+价格+收购本钱价格-运费-渠道佣金费用-其他的一些费用。其他的费用包括推广费用,归纳核算之后,加入这款产品还有不小的盈利空间,那么这个产品就是能够开发的

3.解决货源 确定一个产品是能够盈利的,卖家能够放心的去寻找货源了,现在的ERP系统能够采集各大平台的产品进行一键采集,一键上传,精细化运营,精细化选品,精细化发货,国际物流+内部订单管理系统双向结合

亚马逊无货源模式全面分解,干货

 

选品的问题 1,对于产品做好提前计划 当卖家的产品卖的不错的时候,肯定会有竞争对手进行跟卖的,同时竞争利润会大幅度的下降,我们需要像更多的办法进行应对这种情况,或许要求打造有差异化的产品来提高利润,所以,在锻盘前期,卖家就需要提前做好计划,只要前期工作做到位,后期就会相对轻松一些,风险相对来说也是最小的。

2,选品是一个要不断对比不断更新的过程,跟多卖家可能一开始就上传几百种的商品,(这样也是有很多好处的)可以前期上传很多商品 ,但是一定要进行对店铺的国家的民土风情进行一些分析和了解,这样才能做的更好。 还有就是亚马逊店铺注册的时候,个人注册是有一个50%不通过的,(在这里说一句提别是从9月份开始注册店铺,审核的时间太长了,有的会达到几个月通过不了),而我们这边有渠道帮你免费通过的几率会比较大,要是自己去注册的不通过的话,那你辛辛苦苦准备的这一套资料就不可以再去用了,等于报废了

现在互联网电子商务有很多,但是在全球所有的电子商务中,亚马逊占据60%之多,许多对于亚马逊很感兴趣的朋友就是不知道怎么去操作亚马逊运营,一方面是担心自己的语言问题怎么样和客户去交流,(这里说一下,交流只能通过邮件)这个你根本不需要去担心,现在的ERP系统翻译能够翻译几十种语言,而且亚马逊也没有像国内的电商的即时

通信工具,卖家和买家会通过邮件交流,而且国外人的购物习惯和我们不太一样的,他们不喜欢去客户聊来聊去,他们看见喜欢的商品就会去买。而且亚马逊买家的退货率高的,亚马逊就会把这个买家拉黑甚至警告。

亚马逊无货源模式全面分解,干货

 

在亚马逊跨境电商,只要你的产品质量足够的好,就会得到更多的流量扶持,不像一些国内的平台,还要花钱去推销的产品,亚马逊更注重产品的质量,没有必须去担心买到假货,亚马逊是全球性的,客户数量远远大于国内。国内的电子商务市场已经进入状态饱满的时刻,而亚马逊的市场才是个开始,很难预计。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