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在微信大喊“以星,已信”的跨境电商,后来怎么了?

2020-08-14    
加入收藏

物流业大新闻:以星航运公司 (ZIM) 新开发的12天华南至洛杉矶跨太平洋快运航线,完美的完成首航,满足电子商务的巨增长运输需求,同时与航空货运竞争电子商务业务。

参与此次以星12天直达洛杉矶海运快线首航的客户,于6月22日从中国南部的盐田和大铲湾出发,并在12天之后抵达洛杉矶当天,即成功提货。如此迅速可靠的高性价比服务,也难怪在许多电商界引起不小骚动。

在微信大喊“以星,已信”的跨境电商,后来怎么了?

 


在微信大喊“以星,已信”的跨境电商,后来怎么了?

 

对于中国的跨境电商运营者来说,最受欢迎的平台不外乎亚马逊、Wish等平台, 并启动海外仓服务。而其中,跨境物流的价格及可靠性,是直接影响销售利润及销售周期的关键。

”空运快但是贵,海运便宜但是慢“ 一直是国际物流的纠结点。但是,以星的12天快运完美解决了这项二选一难题,结合两者优势,提供可靠的空运替代品,物超所值。

网上订仓位 个性化服务

以星的优质服务不仅止于物流,在客户服务上也有创举。您可以直接在以星的官网上提出需求,无论是全柜或是散拼柜,以星都可以为您提供解决方案。此外,以星官网还能线上订舱,十分贴心。

盐田到洛杉矶的距离是6500海里,按照一般业界16节的速度,需要17天的时间。要在12天内完成这一任务,航速必须达到21节,几乎是最高速度,是名副其实的”快航“。

以星跨境电商海运快线,可搜寻官网,专人咨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