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亚马逊的铺货怎么操作呢?

2020-08-14    
加入收藏

那么卖家在进行亚马逊的铺货时,通常会采取哪些方式呢?

1.盲目跟风铺货

顾名思义就是没有任何规划或是目标的进行铺货,手头有什么资源就直接进行大量的上传,也不进行市场测试,通过大量的产品上架,达到个别产品快速出单的效果,从而使店铺的销售额短期内快速增加,比如你上了1000个产品,虽然可能只有100人进来,那么这么多件商品总有一件是他喜欢的产品,然而这种方式只适用于市场供需不平衡的情况,要求买家对商品需求的数量远远超过卖家提供的商品数量,反之则呈现反效果,造成所有产品无人问津的效果;

2.热销商品铺货

这种形式的铺货就要求卖家以跟卖热销产品的方式为主,以平台热卖品为标准,什么产品排名靠前、出单量大,就上传什么产品,这种方式相对于“盲目铺货”的方式来说,风险较小,因为可以保证会出单,但是也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往往只适用于卖家少、商品数量非常多、平台有一定竞争力的情况,这样的铺货方式可以增加爆款产品的销量,相当于蹭爆款的热度,会获取更多的订单。需要卖家上传产品时选择有潜力的、有市场的、有卖点的产品,从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爆款产品,反之也会呈现出反效果。

这种低成本备货的无库存铺货模式,对于很多卖家来说,可以提前备货采购,大大降低了资金不足、无钱备货的忧虑,减少了资金的滞留问题,这种低门槛的玩法从运营销售来说,对运营技巧要求不高,重要的是快速把产品信息完善并上传到各个平台;从平台来说,可选性比较大,什么平台都可以尝试;从仓库来说,不需要超大的仓库来放置货物,早上收到货物,打包,下午就可以找货代发货,大大减少了运营风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