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你的亚马逊店铺做不起来?

2020-08-14    
加入收藏

听过很多人说为什么他做了那么久的亚马逊店铺就是没起来,排名低、销量少,这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第一点:缺乏运营知识

1、缺乏对商业知识、营销知识以及平台规则的了解

2、不知道如何激发用户购买欲,如何提升转化率,每天只会机械式堆积产品数量,投入的时间、精力越多,成效越低。

应对方法:多查资料或者逛论坛,了解商业营销知识与平台规则

第二点:缺乏选品能力

1、单纯以自己的偏好来进行选品,忽视了市场的需求。

2、盲目跟风,追求热门、竞争激烈的、被大卖把持的低价产品。

3、过度追求差异化、独家私模和产品升级改造,浪费了时间,也往往会因为预期与市场的偏差而导致付出了大量的试错成本。

4、选择了更新换代快或者季节性过于明显的产品。

应对方法:对于选品应该注意这几点:商品价格不要太高,重量要轻,具备需定期购买的性质(消费群体多),listing 具有进步和优化的空间,具备多样化的关键词(客户搜索到商品的机率更大)

第三点:市场分析不足

1、忽略对竞争环境的分析,导致被竞争对手恶意攻击。

2、市场趋势把握不足。

3、供应商数据、销量等市场情况一无所知。

应对方法: 首先要清楚选择的商品是否可以轻易地在中国找到供货商,类似的商品在eBay、wish、shopee、速卖通等上是否也有贩售,面对竞争对手恶意攻击需要有应对策略(如果是进行恶意差评,那么可以选择点击举报)。

第四点:缺少账户操作

1、没有大量的买家号进行帮助操作

2、对于一些点击关键词或测评服务只能盲目的找服务商

应对方法:为什么说提升店铺销量还需要大量的买家账户呢?那是因为对于一个新店铺来说,如果前面三点都做好了还是没有太大起色的话,那么就需要借助外力来进行操作,如果有大批量的买家账户的话可以模拟真实的买家操作,可以点击关键词、加购购物车、测评等,这样对于提高产品的点击率及曝光率是非常有利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