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20年,跨境电商有“钱”途的6大品类卖货技巧分享

2020-08-13    
加入收藏

Nasdaq研究预测,到2021年,全球电商销售额将达到4.9万亿美元。到2040年,消费者95%的购买行为将在电商的支持下完成。电子商务的发展速度之快, 已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Shopify在175个不同的国家/地区经营着超过100万家在线商店,可见电商领域的竞争非常激烈。电商卖家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最好的方法是找到适合你的利基市场。接下来本文将分享几个可能盈利的利基市场。

01 美容和彩妆产品

有数据显示,2019年化妆品电商销售规模达到1473亿元,并且到2027年线上销售规模将突破7000亿元。 美妆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但独立美妆品牌仍然能以创新的配方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随着在线购物的兴起,消费者能够接触更多的美妆品牌,也乐意体验新的美妆品牌。 据咨询公司Statista数据显示,如今的消费者不再经常去实体店获得美容和化妆建议,随着在线直播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美妆博主在线直播教大家如何化妆、如何变美,人们可以在家里获取美妆知识。

2020年,跨境电商有“钱”途的6大品类卖货技巧分享

此外,正面的客户评论有助于卖家在该利基市场中建立客户信任和品牌忠诚度。 由于化妆品不同于其他类别的产品,在判断化妆品好坏之前,必须先进行试妆。对那些没有使用过该品牌的消费者来说,他们更倾向于相信评论的信息。评论的内容质量越高,对消费者的说服力就越强。 因此,一定要把客户评论加入到你的营销策略中,在你的电商网站上展示好评。80%的消费者会因为商品的负面评论而改变购买决定。

02 智能家居产品

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需求正在增长。目前的统计数据显示,到2020年,仅美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接近400亿美元。47%的千禧一代已经拥有了一些智能家居设备,而70%的消费者在已经拥有一款家居设备的情况下正计划再购买一款家居产品。外媒一项研究表明,63%的人想要智能锁(smart locks )和报警器(alarms),63%的人想要智能恒温器( smart thermostats )和风扇( fans),58%的人想要智能照明(smart lighting),56%的人想要一氧化碳探测器(carbon monoxide detectors)和夜灯(nightlights)。在选择销售这类产品时,借助工具来优化你的产品页面以提高电商业务的转化率是很重要的。 提高电商转化率的方法:在你的产品页面上增加放大功能;使用高质量的图像并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产品;包含详细的产品说明,如大小、颜色等。

2020年,跨境电商有“钱”途的6大品类卖货技巧分享

03 环保产品/衣服

如今,千禧一代越发的意识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据咨询公司Statista数据显示,具备可持续性意识的消费者中,有50%的消费者更愿意从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企业那里购买服装。

不止于此,大约有32%的消费者表示会从走可持续发展路线的品牌商那里购买产品。 如何让消费者为你的品牌买单,有一个好的方式就是用一段好的故事来宣传品牌。因为故事容易让人记住,让消费者产生共鸣,故事是品牌与消费者新的沟通方式。

04 健身产品

根据GWI的数据,自2015年以来,健康经济每年增长速度几乎是全球经济增长的2倍(3.6%)。 仅在美国,2018年数字健身的收入就攀升至34.6亿美元。Shopify Plus报告称,这些数字将以每年4.3%的速度增长,到2022年将达到41亿美元。

2020年,跨境电商有“钱”途的6大品类卖货技巧分享

健身用品品类一直都是跨境电商销售的热门产品之一。为了在这一利基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你可以使用影响者营销策略。 有影响力的营销人员充当了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桥梁。例如,Gymshark会与著名的健身专家和有影响力的人见面,以提高产品知名度,从而增加线上和线下的购买量。

2020年,跨境电商有“钱”途的6大品类卖货技巧分享

有数据表明,企业在影响者营销上每花1美元就能赚5.20美元,这证明了对品牌来说这是一笔值得的投资。另一方面,Convince & Convert发现,近三分之二的消费者表示,比起品牌广告,他们更相信具有影响力的人所推荐的产品。

05 电子游戏及其配件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Newzoo的预测,到2020年,全球27亿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上花费1593亿美元。 根据FedEx的数据显示,73%的消费者希望在结账时看到免费送货服务。免费送货可以促进电子商务订单实现90%的增长。

06 护肤品

全球的美容产品市场持续增长,预计到2023年,相关产品的市场价值将达到8056.1亿美元。 护肤品是美容行业的第二大分支,收入占比超过23%。对很多人来说,化妆品不再只是一种产品,它已成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

卖家可以使用赠品和竞赛来推动销售。护肤品和美容比赛的转化率和参与度是其他行业的十倍。

2020年,跨境电商有“钱”途的6大品类卖货技巧分享

(卖家之家/编译:yola)

原文链接:https://mjzj.com/newmjzj/article/detail/49490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