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淘宝小类目直通车选词技巧解析

2020-07-30    
加入收藏

淘宝直通车是很多卖家都会选择做的推广,但是买对小类目的直通车选词让很多卖家束手无策。小类目找不到那么多词,找到词话也是没有流量的。下面小默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淘宝小类目直通车选词技巧。

掌舵电商:淘宝小类目直通车选词技巧解析

 

一、直接添加核心词

因为是偏类目,买家购买的时候往往就直接搜索核心词了,很少会像服装那样带很多属性那样去搜索,所以偏类目的核心词就是精准词。

二、流量解析的推荐词表

这个是最快的找词方法,直接在直通车后台就可以加词。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首先要看是否符合产品特性,在符合产品特性的前提下再挑选展现比较高的词。那些展现只有十几的词加进去也没用的。

三、系统推荐词

系统推荐词以前我都认为这个地方是默认的词语。后来发现其实跟推广标题有很大关系,一定要把宝贝的重要属性加到推广标题。系统推荐词主要参考推广标题其次是宝贝标题然后是属性。所以这三点都要优化好,这样系统才可以全面地推荐关键词,词才会更精准,质量得分也会比较高。

四、直通车后台关键词推词工具

这里有不同的效果词包供大家选择的。有均衡包、流量包、转化包和移动包,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词包。

1)【流量包】提供与宝贝匹配且有较高展现潜力的关键词。

2)【转化包】提供与宝贝匹配且有较高转化潜力的关键词。

3)【均衡包】提供与宝贝匹配且兼顾展现与转化潜力的关键词。

这里推荐的关键词有三种打标:热、优、潜。

1)【热】:展现指数较高的关键词。

2)【优】:点击转化率或投资回报率较高的关键词。

3)【潜】:有一定展现量且平均点击花费或竞争指数较低的关键词。

五、淘宝下拉框的词

淘宝下拉框的词往往是用户经常搜索的热词,而偏类目本来词就很少,如果我们加入了这些用户搜索习惯的词,对我们的直通车是有很大好处的。但是下拉框的词我们也不是全部都要的,你可以先把词粘贴到流量解析那里看一下有没有流量再添加,如果是没有流量的词,我们加了也没用的。

以上五种方法虽然偏类目的关键词数少,但是如果我们的关键词选得好,会比那些大类目容易做,调价起来也比较省时间。掌握多种选词方法,选出最佳关键词,不断优化,相信店铺会越做越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