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亚马逊无货源注意事项

2020-03-05    
加入收藏

最近兴起的亚马逊无货源可以说是吸引了众多目光,国内电商市场已经饱和,也有很多人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跨境电商,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亚马逊无货源方面需要注意的。

这里面有些刚刚接触跨境电商的朋友对亚马逊站点存在的疑惑,在亚马逊的站点有很多的小站点,在大站点开通的,在它下面的小站点可以看到吗?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当然是可以看到的,我们一般主做欧洲站,注册大站点下面的小站点我们也不需要进行注册了,都已经包括一起了,我们把商品上传到我们的大站点店铺就可以了,下面的小站点也是都可以看到的,区别就在于,我们在欧洲站上传的产品,只能欧洲国家下面的站点可以看到,当你在美国想要看的话,你必须进行翻墙才能够看到欧洲站的产品。

还有一点大家要注意,在运营店铺的时候切记不要进行刷单,不要把我们国内电商运营的思路来运用到我们亚马逊上来,否则你的店铺会被封的,还有朋友担心物流,毕竟我们是需要发货到国外的客户,这个我们不光有运营教学,物流的服务也有的,这点是不用担心的,你只需要发货到我们的深圳中转仓,剩下的有我们进行操作

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希望大家在跨境之路上,多走正路,少走捷径,选对产品才是做好亚马逊的核心和关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