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入驻亚马逊需要多少钱?这个问题你是否关心呢?

2020-03-02    
加入收藏

入驻亚马逊需要多少钱,不知道这个问题大家在入驻亚马逊之前是否有考虑过呢?估计有些卖家在看到其他朋友在亚马逊上收获不少订单的时候就匆匆忙忙的加入到了亚马逊上,成为了亚马逊上的一名卖家,但是还有不少谨慎的卖家,尤其是在现在在越来越多的卖家感叹亚马逊不好做的时候,如果我们没有做好准备就匆匆忙忙的加入,很可能并不能受到好的效果,那么入驻亚马逊需要多少钱呢?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我们无法给到一个准确的答案,那么我们就先来看看在亚马逊上开店有哪些地方是需要花钱的

1、注册账号,当然这个步骤是不需要费用的,也就是说卖家们可以免费的通过注册得到一个亚马逊,当然如果大家想要通过购买的方式得到账号那么是需要付钱的。

2、进货,销售产品肯定是需要有货的,那么在这些货从何来呢?如果我们有自己的工厂,那么工厂的运营是一笔费用或者是产品的开发生产是一笔费用,如果我们是拿现成的货,那么购买这些产品就是一笔费用。

3、配送,做亚马逊,做跨境电商,我们的产品是需要漂洋过海运输到其他国家去的,而产品的配送也是需要费用的。

4、产品的仓储,无论我们是否使用亚马逊fba,仓库也是需要费用的,而且对于亚马逊fba仓库来说,还有月度仓储费,长期仓储费

5、运营,产品的销售,并不是只要我们上架产品就可以拥有订单的,产品的推广和宣传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在推广上比如说在做产品广告上这些也是需要费用的。

……

可以说在亚马逊运营上方方面面都是需要花钱的,与此同时,即使我们的产品在上架后迅速有人购买,从货款转到我们的账户也需要时间,为此必要的周转资金也是卖家们需要准备到的。

入驻亚马逊

虽然说对于入驻亚马逊需要多少钱?这个问题目前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但是从身边很多新入驻的小卖家来看,大多都准备到了15w左右的费用,当然这里我们再来和大家分享几个某工具调查的有关卖家们的开店费用数据,如下:

500美元以下的卖家占17%;501美元到1000美元的卖家占12%;1001美元到2500美元的卖家占13%;2501美元至5000美元之间的卖家占17%;1w以上美元的卖家占22%。

当然大家不要在看到如此高的资金准备而慌了人神,在这些卖家中,在500美元以下的卖家中有70%在6个月里就实现了盈利,46%的卖家在3个月里就实现了盈利,而在1w美元的卖家中,31%的卖家在6个月里实现了盈利,40%的哀家在6到24个月里实现了盈利。

同时这样的数据并不能代表什么,这样的赢利时间和大家的运营方式有关系,和大家加入的时间有关系,和大家的选品有关系,因为我们在数据中就看到了500美元以下的卖家中33%的销售时间超过了5年,而1w美元以上的卖家里只有13%的卖家销售的时间超过了5年。

当然在这些数据里,很可能能够表现出,这些年来越来越多的运营成本、费用,为此对于现在想要加入到亚马逊的卖家们,建议做好市场调查,做好产品了解,计算好大概的费用,以此来在进行亚马逊产品销售。对于入驻亚马逊需要多少钱这个问题你是否也关心过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