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电商是每个人都能做的吗?亲身经历供参考!

2019-12-27    
加入收藏

我出生在一座四线城市(今年刚评定的)、也是一个内陆城市、这城市很小、小的可以称为县城、生活在这里的人生活节奏很慢、马路上穿梭的车辆也像老爷车一样悠闲地行驶、我们都习惯了这样的生活节奏、就因为这样、很多信息到我们这里好像也是为了适应这个城市的节奏来的很慢很慢!

对于电商来说、我接触的并不算太晚、我是在2010年10月份以买家的身份第一次接触某宝购买了第一件宝贝、当时购买的是虚拟宝贝、因为第一次接触不敢购买实物、自此以后就经常在某宝购买东西、到现在已经购买了快2000个东西。

期间自己尝试过开店、当时开的也是虚拟店、也就是话费充值、自己购买了一些教程、装修了店铺、但是以失败告终、就这样慢慢的开始接触电商、做过店铺刷但、也做过刷但主持、都是没做多久就结束了、最终自己总结了一下是不是自己就不是做电商这块料、最后放弃了、回归到机械性的工作当中。

谁都不甘愿打工、那种一眼望得到头的日子我自己是不想要的、人生可能就是这种、在你想去做某件事的时候、不管身边的人或者事都会来将你往那个方向引、在机缘巧合下、认识了现在一起的合伙人、我两在2016年的时候辞职一起出来创业至今。

创业是艰难的、我们做过微信自媒体、微信公众号开发、汽车违章处理、但也是值得回忆的、当中也遇到一些形形色色的人物、下面我要说的就是我们通过业务往来、再次接触电商、然后做起了电商一直到现在。

2017年、因业务需要跟朋友去了深圳、广州、厦门、郑州、接触了一个新的电商行业(只能说在我们这里算是新的行业)从这里就能说明文章开头我说的为什么有些东西来到我们这里很慢很慢、沿海的互联网项目跟互联网思维、在内陆真的很欠缺、了解了这个电商项目回来以后我们就开始操作、从一开始的两人团队到现在的公司规模运营、并且管理着上百家拼多多淘宝店铺、实现了一年收入上百万的成绩、这都是我们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一路走来、一路摸索研究所得到的的回报!

 

目前我们公司正常稳定的经营着、今天我跟大家讲的电商是每个人都能做?这里给大家一个回答、绝对能做、只要认真去做、不管你是规模做、兼职做都可以、因为我们做的这个电商项目投资并不大、门槛并不高、只要找对方法、谁都能做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